close

 一直以小清新甜美形象的唐嫣此次在《克拉戀人》劇中徹底顛覆往日ugg雪靴專賣店 形象化身兩百斤大胖妞并對男主Rain窮追不舍。發布會當天,唐adidas官方目錄 嫣身穿黑色鏤空毛呢短裙亮相,白皙高挑身材一展無余,一頭波浪長monster耳機 發搭配橘色唇彩盡顯時尚優雅女王范兒十足。活動中唐嫣介紹自己在beats耳機 劇中飾演極為肥胖的女主角米朵,身形瘦削的她要花足足5個多小時monster beats 扮上厚重的“硅膠裝”,相貌非常恐怖,自己都不敢照鏡子非常逼真。

校花唐嫣的女神之路(圖1)

被問beats耳機專賣店 到是否與韓國經典的熱門喜劇電影《美女的煩惱》類似整容美女時,beats官網 唐嫣坦言:“是不一樣的,米多是因為意外而不得不整容,并不是去為了美而刻意monster耳機 整容,故事內容是完全不一樣的,是一部非常精彩的故事”。

校花唐嫣的女神之路(圖2)

  最近由唐嫣、鐘漢良(微博)主演的熱播劇《何以笙beats耳機 簫默》正在各大衛視熱播收視率、網絡點擊量均刷新歷史記錄再度成monster beats 為影視劇神話。同時唐嫣的各項新媒體指數也橫掃各大排行榜,成為lv官方網 新時代新媒體女王!由唐嫣演唱的插曲《好久不見》也意外刷新各大gucci官方網 流行音樂榜單迅速登頂!唐嫣也成為當下影視劇、歌壇熱度與關注度ralph lauren polo 臺灣官方網 不斷看漲的“雙棲女神”!。當天在采訪中關于《何以》的即將收尾以及備受矚目的converse官方網 唐嫣、鐘漢良大學校園版是否會播出時,唐嫣表示:“自己也非常不舍,只要有空我就會追直播,我們的大學校園劇會在結converse特賣會2014 尾上演,也請大家繼續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