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語: 雖然本土品牌向往高端樂此不疲,就連還未擺脫'絲'標簽的ugg雪靴專賣店 淘品牌也紛紛推出了高端子品牌。但據一家香港媒體的調查試驗顯示adidas官方目錄 ,當讓高端消費者說出五個高端品牌時,只有不到1%的受訪者提到monster耳機 中國最知名的奢侈品牌--茅臺,幾乎沒有一家本土時尚、服裝品牌beats耳機 被提及。

  日前,一家香港媒體組織了一項調查,他們邀請200多位monster beats 高端消費者說出5個最有名的奢侈品牌。結果有95%的人沒有提到beats耳機專賣店 任何中國品牌,只有不到1%的受訪者提到中國最知名的奢侈品牌-beats官網 -茅臺,幾乎沒有一家本土時尚、服裝品牌被提及。

本土服裝品牌做高端仍存差距(圖1)

  目標客群的覆蓋面小一直是困擾中國本土高端品牌的問monster耳機 題。盡管如此,本土品牌向往高端依舊樂此不疲,就連還未擺脫“絲”標簽的淘品牌也紛紛推出了高端子品牌。

  本土品牌做高端beats耳機 看準的是中國“土豪”,瞄準的是國際奢侈品品牌在華受到冷遇的空子。十幾年前,被monster beats 稱為“中國唯一一家奢侈品牌”的上海灘(Shanghai Tang)被lv官方網 歷峰集團收購,但在兩年前品牌就開始被曝出擴張乏力、遭遇關店危gucci官方網 機。原因在于,其忽略國內市場、偏激的擴張產品線導致偏離品牌定ralph lauren polo 臺灣官方網 位,讓這個年輕的奢侈品品牌離顧客越來越遠。

  一個企業在做高端之前,如果只是想著把衣服賣給“有錢人”,converse官方網 而忽視了“有錢人”憑什么要買你的衣服,估計離賠錢不遠了。實際上,土豪們買converse特賣會2014 奢侈品也得過“心坎兒”,比買單更重要的是消費者對品牌的身份認同和情感趨同,僅converse帆布鞋 僅標榜“高端”二字是完全沒有說服力的。要知道,用裝滿后備廂的現金來買房燦坤3c大賣場 的“煤老板”不過是對一種畸形消費的夸張描述。今天的中國“土豪”們錢很多燦坤網路旗艦店 ,但人不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