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 對于單個消費者來說,高級定制意味著找設計師定制專屬于自ugg雪靴專賣店 己體形、風格的款式,以實現對高級著裝的追求,而對于瞄準高級市adidas官方目錄 場的針織企業來說,尋求有能力的面料供應商,提供專屬于每一款衣monster耳機 服的面料定制,則是實現產品高級的途徑。

  在時裝界,高級定制這個詞,永遠是高級在前定制在后,更beats耳機 側重強調設計款式的獨特性,而在針織服裝界,那些高端的產品往往monster beats 是通過對面料等材質的定制,實現對高端二字的追求,定制在前,高beats耳機專賣店 端在后。而這種定制得來的高端在針織服裝領域并不少見,不論是商beats官網 務休閑服、高檔T恤還是精品內衣,都有不少瞄準高端產品市場的企monster耳機 業采用了原料定制的方法。

  “針織產品的高端主要體現在兩方面,一方面是設計,另一方beats耳機 面則是在選材及做工上。近幾年,各家企業的產品款式并沒有過多的monster beats 突破創新,形成不了較高的辨識度,所以在面料材質的應用上較量,lv官方網 成了高端針織產品市場的重頭戲。”廣東省中山皇庭世家服飾有限公司營銷總監林士巽說。

針織界:定制在前 高端在后(圖1)

  款式研發步子邁不開

  對于大部分針織服裝企業來說,款式的gucci官方網 研發似乎一直難有重大突破。“這和針織面料的特性有關。比如其他的印花面料可以隨意剪裁,再進ralph lauren polo 臺灣官方網行縫合,有追求一點的服裝企業會把縫合處的印花一絲不茍地拼接上converse官方網 ,而針織面料則很難實現。”歐洲時裝貿易中心有限公司時裝品牌經理胡伊媚認為。

  “一次converse特賣會2014 成形技術會成為不少高檔針織服裝產品選用的工藝,正是因為它規避converse帆布鞋 了針織面料剪裁縫合的損耗環節。另外,針織面料往往呈現出較為獨燦坤3c大賣場 特的質感,一般情況下不善于演繹線條分明、立體感強的設計風格。燦坤網路旗艦店 正是由于這一點,很多針織服裝企業都很難在產品款式上有較大的突polo ralph lauren2012 破。而且作為針織服裝來說,商務休閑及運動休閑類的風格會更多,nike 2013新款鞋子型錄 而這些風格的服裝往往都是經典款和基本款當道,故而款式研發步子af 邁不開也成了理所當然的事。”胡伊媚說。

  “在國內抄款已經是一種司空見慣的行為,而且在af衣服 設計方面的保護也很難實現,即使申請了專利,在發布前用盡各種辦levis特賣會2014 法保護,但產品一上市,有心抄襲的企業只要買幾件回去就能輕松復levis牛仔褲 制了,想通過款式創新競爭拉開差距很難。”林士巽說,“花色的改變雖然也是競爭的一個方向,但說到底其實就是timberland門市 變更印染圖案,并不屬于針織類服裝的核心競爭點,所以款式研發在timberland 特賣會 2014 高端針織服裝市場競爭中的發力效果并不理想。”

  既然款式優勢在市場競爭中發揮的并不理想,那高端針織產puma 中文官方網站 品靠什么讓人們承認高端的地位呢?

  高端針織面料扛大旗

  “我們經營的大部分都是外來進puma 中文官方網站 口品牌,以商務休閑類服裝為主,其中不乏高端針織產品,除了歐洲puma螢光夜跑2014 工藝對細節的追求外,這些產品更多的獨特之處是在面料部分。”胡伊媚告訴記者。

  對于外來高端針織服裝品牌來說,中國市costco好市多大賣場目錄2013 場中雖然有一部分消費者還是很看重牌子,但已經有一部分消費者從g2000門市 品牌消費轉為品質消費。“我們引進的品牌主要就是服務于這類人群的,銷售人員會側重讓消費g2000特賣會2014 者進行試穿體驗,因為這種歐式的高檔針織服裝除了剪裁及縫制細節camper特賣會2013 的優勢外,更優越的面料性能是需要人們通過穿著才能體會到的。”

  對于中高檔針織服裝在面料選用上的差異,胡伊媚說:“這二camper特賣會2014 者之間的差異是很明顯的,這也是這些外來品牌代理商認可度高的一nike 2014新款鞋子型錄 個原因。因為對消費者介紹面料的生產工藝他們不能理解,但是代理adidas官方目錄 商們都更明白,面料過硬的產品才能長期代理。通過后期代理商的反nike官方網 饋,也可以看出,這些得益于面料的高端針織服裝消費者認可度比以nike官方網目錄2014 款式為主的時尚品牌更高,而這種產品的利潤也要比時尚品牌高不少converse特賣會2014 。”

  “目前市場中常規的針織內衣面料有50支~60支的莫代爾converse官方網 、冰絲面料以及加入了其他纖維的面料等,仔細一想就不難發現,這converse帆布鞋 些面料往往引領著每年的銷售熱點,所以對于高端內衣生產企業來說timberland 特賣會 2014 ,誰能先一步拋出更符合市場需求的賣點,誰就能搶占一季的市場熱timberland帆船鞋 潮。而決定這個賣點是否過硬的,就是新產品面料中的技術含量有多timberland官網 少。”林士巽說。

  鐘情定制獨一份兒

  “我們會通過對市場數 據的收集確定接下來面料的研發方向,面料供應商會配合研發我們需 要的相關功能性面料,而我們也要求自己產品所使用的面料都是供應nike 2013新款鞋子型錄 商根據要求定制生產的,并在不同部位使用不同功能的面料。這樣既nike官方網鞋子型錄 保證了產品品質,也使產品具有了獨家性,其他競爭對手想要僅僅通nike官方網 過抄襲產品款式來搶奪新面料的賣點已經不可能了。”林士巽說。

  “高端針織品牌的面料供應商往往在業內享有很高nike 2014新款鞋子型錄 的聲譽,而且這些品牌常會要求面料供應商根據服裝的具體款式進行adidas官方目錄 面料設計,用定制的面料生產相應的服裝。”胡伊媚告訴記者,對面料的挑剔已經成了歐洲有歷史傳承品牌的一種puma螢光夜跑2014 傳統。“而且他們常常會要求面料供應商也具有較久遠的歷史。”

  “其實converse特賣會2014 面料的品質并不僅僅只有生產方看重,從目前的品牌發展情況來看,ralph lauren polo 臺灣官方網 消費者對高品質面料及優質工藝的追求很容易超過他們對品牌知名度crocs特賣會2014 的追求,所以有代理商反映,他們的導購只要拉著顧客親手摸一摸衣af官網 服的面料,再進行試穿,顧客就會明白這個品牌產品的含金量有多高vans新鞋款2014 了。或許在目前的市場中,這種面料考究做工精致的高檔針織服裝,new balance 2014新款 才是最符合高消費人群的低調的奢華吧。”胡伊媚說。

  對于單個消費者來說,高級定制意味著找設計師new balance 2014新款 定制專屬于自己體形、風格的款式,以實現對高級著裝的追求,而對new balance官方網址 于瞄準高級市場的針織企業來說,尋求有能力的面料供應商,提供專new balance 運動鞋 屬于每一款衣服的面料定制,則是實現產品高級的途徑。“偏愛這種面料定制的路線,除了面料在針織產品競爭中所占比重更大new balance 2013新款 的原因外,還有一個原因就是部分針織企業自身對面料設計及生產環ugg雪靴專賣店 節不能兼顧,外來的高端針織品牌與固定的面料企業合作是一種習慣ugg boots臺灣專櫃 ,而國內的高端針織企業選擇與面料企業合作,則是由于資金和能力ugg雪靴專賣店 不足。”胡伊媚坦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