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 在本刊本年度所做的消費者專題的問卷調查中有這么一個問題,'您對銷售褲子的老nike官方網 板或店員的建議有哪些?'大多消費者對我們褲裝店的老板或店員都有更多的要求,他們希nike官方網目錄2014 望得到更專業的服務,更優良的產品,更舒適的環境等等。這最有效的證明,在當前褲裝零converse特賣會2014 售市場,仍然存在諸多需要提升的空間。

  電子商務風靡與勢不可擋的個中緣由,除了能給人們提供足不出門、暢選商品并送converse官方網 貨上門的便利以外,更多的是電子商務給予顧客期盼已久但在實體店卻一直未被滿足的被尊converse帆布鞋 重感。

  正像業內人士所說的:中國電商之所以在幾年內有如此迅猛的發展,是因為中國的timberland 特賣會 2014 實體零售服務做得太爛了。對比線下,消費者在網絡上更能體會到被服務、被尊重的感覺,timberland帆船鞋 性價比不過是其中一環。

  當很多人還在因為生意不好諸多抱怨的時候,君不見九牧王在系列化與男褲專家的timberland官網 道路上摸索許久,又嘗試將其分專柜銷售的用意何在,亦瞧不見百斯盾產品風格悄然無間中 的多樣時尚轉變,就連一連孤高自傲的百圓褲業都拉開電商之戰,意欲親近消費者。賓至如 歸,把消費者實實在在當做上帝來對待,才是終端零售應該有的樣子。

  服務意識并不僅限于終端店里直接對接消費者的導購員的態度,以及相關設施和售nike 2013新款鞋子型錄 后維護,而應該是整個產業鏈條都應該形成的共識。

中國褲裝零售要怎樣做才能抓住消費者?(圖1)

  隨著顧客群體的逐漸年輕化,80、90年代新型消費者逐漸成為商品市場的nike官方網鞋子型錄 主力消費群體,他們個性突出,自我意識強烈,對時尚有自己獨到的理解和認識,除了對產nike官方網 品品質有要求外,他們對店鋪的整體形象、環境、產品陳列、服務都十分更加挑剔。

  未來的服務趨勢也更加精細化并專業化。

  一、終身免費熨燙、維修、干洗

  在當下的時代,早就應該成為優秀零售商所必備的服務之一。

  二、提供真nike 2014新款鞋子型錄 正專業的服務

  在本刊本年度所做的消費者專題的問卷調查中有這么一個問題,“您對銷售褲子的老adidas官方目錄 板或店員的建議有哪些?”大多消費者對我們褲裝店的老板或店員都有更多的要求,他們希望得到更專業的服務,更優puma螢光夜跑2014 良的產品,更舒適的環境等等。

  這最有效的證明,在當前褲裝零售市場,仍然存在諸多需要提升的空間。百斯盾河converse特賣會2014 南總代理李偉認為,當前褲裝零售市場遭遇的最大問題在于不專業,不專業又表現在商品管ralph lauren polo 臺灣官方網 控和零售本身的不專業。想要把零售做好,僅僅有好產品遠遠是不夠的。在好產品基礎上的crocs特賣會2014 統籌管理及背后的運營標準都建立在專業之上。

  三、做好產品組貸

  在山東兗州褲王服飾經營者鮑薇看來,大多消費者在選af官網 擇產品上其實是比較盲目的,雖然品牌認知感在一定程度上能夠起到幫助,但品牌的最終落vans新鞋款2014 腳點還是在產品方面。因此,想要同時滿足不同類別顧客的需求,就要在產品組貸上下足功new balance 2014新款 夫。

  全國各個褲裝集群的產品地區性差異仍存在,如南方褲型款式時尚,修身效果好,new balance 2014新款 較為適合年輕時尚的消費者。而40—60歲年齡段的消費群體,因為趕不上潮流,相對來說對產品舒適度要求就更高。

  new balance官方網址 因此,要針對不同的消費群體準備不同的貨品,年齡層次覆蓋面廣,版型豐富,價位層次感new balance 運動鞋 清晰,色彩多樣化。尤其是以暗色系為主的秋冬產品,如果沒有亮色搭配其中,仍憑陳列難new balance 2013新款 以出色。

  四、提升褲裝導購素質

  導購應通曉搭配技巧,善于根據顧客性格等差別提ugg雪靴專賣店 供相應服務方法。并從顧客進門、選購、修剪褲邊、引顧客到休息區休息到送顧客出門這一ugg boots臺灣專櫃 系列過程是從陌生到熟悉的過程,也是一個持續性輪回的過程。

  五、個性化服務或將成零售新寵

  市場蕭條的態勢下,瑞典牛仔褲品牌Nuugg雪靴專賣店 die年銷售量依然超過百萬條。他們在追求業績的同時,非常著重顧客的個性化服務。比ugg boots臺灣專櫃 如,在社區店開設Nudie的維修站,免費為顧客提供修改和修復舊Nudie 牛仔褲 服務,追求個性的“DIY”需求都能在此得到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