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y Rayder是川久保玲最寵愛的超模,從1998年起玲師太Comme des Garcons的秀場上就少不了她的身影,前段時間最火的COMME des GARCONS for H&M女裝系列就由Missy Rayder代言,超具創意的解構主義剪裁被演繹的淋漓盡致。

復古女郎 LV 早秋系列

復古女郎 LV 早秋系列

這一次Louis Vuitton 2009早秋季前系列也由Missy Rayder一人搞定,雍容復古,二戰時代的俏女郎裝扮躍然而現。
芭比,這位身材嬌小的另類時尚偶像,雖已年過半百,卻似乎越活越精彩,免費環球旅行自不當說,外加旁人艷羨的完美生活體驗。
lv2011新款型錄|gucci2011夏季新款|coach2011新款|tiffany專櫃|prada包包|嬌蕉包|af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