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滿街都是小蘿莉,好像 性感 的女nike 2012新款鞋子型錄 人越來越少了,性感可是女人的天性呢!MMlv2012官方grazes新款目錄 們要想讓自己成為眾人的焦點,擁有一款細致chanel2012 嫵媚的 妝容 非常重要哦!今天妝點小編給大家示范如coach2012 何化出性感妝容,精致嫵媚展現熟女氣質哦!

 

   

化出嫵媚妝容惹人愛 精致性感balenciaga 2012 展現熟女氣質

 

     淺棕眼妝 魅動他人心

 

     閃亮的淺棕色啫喱眼影為雙眼制造出輕薄timberland 特賣會 2012 緊致的視覺效果,青春氣息瞬間倍增,重點是converse 2012 用深淺不同的色調增加色彩飽和度,營造出層adidas官方目錄 次感。

 

   

 

 

     step1、選af衣服 用眼影盤中的金色,將眼影涂滿整個眼窩,打levis特賣會2012 造眼影的基本輪廓。

 

     step2、之后選用眼影盤中ugg雪靴專賣店 較深的棕色,加深上眼影,打造更深邃的眼妝roots特賣會2012 效果,并且涂抹下眼影。

 

 

 

     step3、畫一asics亞瑟士運動鞋專賣店 條稍粗的眼線,在眼尾稍稍加重。

 

     step4、選用濃密的睫毛膏chanel2012 ,加重睫毛,也可以選擇貼衣服濃密的假睫毛gucci2012官方網 grazes 在眼尾。

 

 

 

     step5、選用ed hardy專櫃 紅色唇膏。你可以先用唇刷畫出唇線,之后再vans新鞋款2012 均勻涂滿整個唇部。

 

 

     光澤肌+率真粗眉=洛puma 中文官方網站 麗塔公主

 

     光澤感的肌膚很有青春煥發的氣costco好市多大賣場目錄2012 息,高光粉在這時大大派上用場,可在額頭、merrell特賣會2012 鼻梁以及下巴處使用適量,提亮整個 妝容 。根根分明的粗眉給人純真的印象,重點ck 中文官方網站 是先用眉刷輕掃眉粉,最后用啫喱眉刷將眉頭paul frank 大嘴猴專賣店 刷出立體感。

 

 

 

     step1、首先Superdry 極度乾燥 選用套裝中眼影最淺的米色,將上眼瞼中間的nike 2012新款鞋子型錄 部分上色,打造眼部中間的閃亮。

 

     step2、之后選用眼影中的nike官方網 深藍色,高光部分向前畫出眼頭,并且自然過nike官方鞋子型錄 渡。

 


   

 

 

     step3、nike 2012新款鞋子型錄 選用深棕紫色的眼影,在眼尾部分畫出眼影,nike 2012新款鞋子型錄 并且將三個顏色自然過渡,均勻調整。

 

     step4、涂抹一條上翹的眼nike 2012新款鞋子型錄 線,眼線可以再眼尾稍稍強調。

 

 

 

     step5、選擇纖長睫毛膏,均勻涂抹,讓睫毛看起來又長又翹。

 

     step6、選擇彩妝盒中的唇彩均勻涂抹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