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淘寶網淘到的京草堂蠶絲面膜收到已經很久了,收到的當天就試用了一片,而且還拍了照片,不過最近有點忙,慚愧直到今天才發帖子和大家認真分享,不多說了發幾張圖片吧。對了,不得不說這個掌櫃真的很用心哦,快遞包裝很講究,包裝真的很結實,當著快遞員的面拆了足足5分鐘才打開,包裝很心用的哈,而且還有很多贈品。(我照片是老公幫我拍照的,室內的照片不夠清晰請多多包涵啊,順便亂七八糟的背景請忽略哈,謝謝)


 

 

 

當當當。。。主角登場,快遞員送貨時,我剛還在樓下和寶寶玩,就直接收貨了,粉紅色的面膜,很高貴、很華麗哦。(因為買的多,店家還送了幾片哦,好喜歡嘿嘿。)。

 

外包裝特寫:美麗的粉色包裝盒子、商品名稱及規定和功效背面,面膜的主要功能簡介、使用方法、成份表、及注意事項等,注意 盒子的開口處有防偽標籤哦。

 

 

現在就要開始敷面膜了,先把臉用溫水徹底清潔乾淨,讓毛孔打開

 


按使用方法請直接將面膜取出敷於臉上,20分鐘取下。

    在淘寶網淘到的京草堂蠶絲面膜收到已經很久了,收到的當天就試用了一片,而且還拍了照片,不過最近有點忙,慚愧直到今天才發帖子和大家認真分享,不多說了發幾張圖片吧。對了,不得不說這個掌櫃真的很用心哦,快遞包裝很講究,包裝真的很結實,當著快遞員的面拆了足足5分鐘才打開,包裝很心用的哈,而且還有很多贈品。(我照片是老公幫我拍照的,室內的照片不夠清晰請多多包涵啊,順便亂七八糟的背景請忽略哈,謝謝)

 

喵嗚,大花貓。嘿嘿。很新鮮的三層面膜哦,真的是蠶絲的哦。

正確的使用方法是20分鐘後取掉,但我真是捨不得包裝裡剩下的少許精華,就又把他們塗在面膜上,繼續敷,一不小心就塗到眼瞼上,居然一點都沒得刺激感,然後我就將剩的精華來塗眼周圍和嘴唇了。滑滑的嫩嫩的,感覺非常不錯哦,最後差不多25分鐘左右才取下面膜。

 

(取下的面膜千萬別馬上扔掉哈,用手輕輕一擠就會發現還有許多的精華液哦,可以手它們來繼續塗臉和頸部呢,塗身子也可以,總之不要浪費,這個適合所有的面貼膜哦)

把面膜揭下來後,哇,哇,整個臉蛋都變了樣哦,用手摸上去感覺真的很光滑柔嫩哦,超贊一個!

面膜做完後,覺得肌膚異常的水潤、細滑、柔軟、有彈性,看著真是健康、潤澤呢

 

餘下的精華液可以塗抹於脖子、頸部、手面、身體等部位。

 

最後總結:
京草堂蠶絲面膜是款非常貼合面部的剪裁,很透氣,不會有悶悶的感覺,面膜本身真的是由蠶絲做的,很鎖水,沒有多餘的精華液外流的情況,貼上後非常平整,服帖,就好像跟皮膚融為一體一樣,不像其它紙膜那樣浮在表面。
由於我本身皮膚是都很差,暗黃,長痘,總之皮膚就是不好,非常不好,好像是先天性,從小都這樣,做面膜最主要的目的就是保濕和抗皺就行了,但這款面膜做後卻有一種整體提亮膚色,並均勻膚色的效果,皮膚摸上去水水的,嫩嫩的,看上去很乾淨清透,很少有面膜讓我有這種感覺,很讓我驚喜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