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興奮的五一假期越來越近,那歡樂的氣氛已經在四周洋溢,你的心是否也有些按捺不住的歡欣愉悅呢?拍美美的照片,一定別忘了甜美YY哦。

 

 鏤空罩衫
nike 2012新款鞋子型錄

 

精致小碎花,這個季節的最美時尚元素。計劃著一次甜美出游,擁有這一款一定更吸人氣。帶來甜美味道輕松俘獲愛美妞們的心。抵御偶爾的降溫或者防曬,抑或是在空調房內,一款別致設計的鏤空罩衫同樣必不可少哦。

 

背帶牛仔短褲
lv2012官方grazes新款目錄

 

背帶牛仔短褲,率性利落的一款。帶著甜美可愛的氣息,同時擁有帥氣十足感覺。水洗磨白效果,搶眼效果百分百哦。可愛甜美的一款一定不要錯過。

 

長袖條紋t恤
chanel2012都市慾望官方新款目錄

 

清新可人的長袖條紋t恤,應對早晚涼意,不可缺少的一款呦。領口小圓翻領裝飾,很有設計感哦。搭配裙式短褲,擁有裙裙的飄逸甜美,褲裝的輕便利落。

 

短袖字母t恤
coach2012

 

輕盈甜美的水玉點點,帶來令人心動的俏麗甜美氣息。擁有百分百的迷人氣質感。略微寬松的版型,隨意穿搭出俏麗氣質。內搭短袖字母t恤,永不過時的潮調單品。

 

長袖t恤
balenciaga 2012

 

長袖t恤,百搭實用單品超好搭配。純色系經典甜美。簡約大方外形永不過時哦。初夏時節氣溫變化,這樣一款必不可少哦。

 

短袖連身短褲
timberland 特賣會 2012

 

近兩年來最流行的單寧元素,短袖連身短褲。雙排扣設計,利落有型,腰間蝴蝶結腰帶增加造型感,上身更漂亮哦。可愛甜美兼具率性利落。

 

透視鏤空衫
converse 2012

 

略微透視鏤空版型,簡約大方的外形超吸人levis特賣會2012氣。必備百搭單品,潮人一定要收入衣柜中哦。隨意穿搭出潮范兒氣息。時尚潮人不可缺少的重要搭配單品。

 

破洞拼接針織背心
adidas官方目錄

 

破洞拼接針織背心,透視鏤空材質,性感大方。內搭吊帶或者背心都OK。很有時尚感的一款哦。紅色與白色的拼接,搶眼魅力時尚度滿分。

 

長袖t恤
af衣服

 

清新甜美色彩,百搭長袖t恤。潮人一定要記得收入衣柜中的潮款哦。略微寬松的版型,隨性穿出潮人氣質。出游逛街都一定要擁有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