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子嬌小的美眉不要穿太長的衣服,購買衣服時盡量選擇膝蓋以上的連衣裙,短裙或是短褲,露出腿部可以拉長身線,蕾絲或荷葉邊的設計能突出嬌小女生柔弱可愛的氣質。今天小編就為你們獻上今夏熱銷的8款甜美YY,讓你這個夏季變身“高姿態”MM。

 

蕾絲裹胸長款裙
nike 2012新款鞋子型錄

 

蕾絲裹胸長款裙,今年夏天復古風af衣服格依舊流行,一陣清風吹來裙擺隨風輕輕搖曳的風情萬眾,活脫脫就是仙子呀,帶出精致華麗的甜美感覺哦。

 

條紋修身開衫
lv2012官方grazes新款目錄

 

條紋修身開衫,絕對的搭配性針織開衫,非常非常日系的配色,會覺得夏天也有那么一點點涼颼颼的MM,而且這種配色也顯得非常可愛。

 

豹紋蕾絲收腰連衣裙
chanel2012都市慾望官方新款目錄

 

豹紋蕾絲收腰連衣裙,豹紋本來是非常性感成熟的表現,但是它跟蕾絲做了很好的MIX,讓裙子的成熟度極速下降,甜美中帶一點性感。

 

勾花修身連衣裙
coach2012

 

勾花修身連衣裙,這個鉤花穿在身上的效果就是視覺沖擊力,很仙很仙的效果,顏色純凈自然,值得讓親們入手的一款哦。

 

蝙蝠袖雪紡襯衫
balenciaga 2012

 

蝙蝠袖雪紡襯衫,活潑跳躍的小雞黃色雪紡蝙蝠袖,獨特的搭肩設計讓衣服看起來非常夏天,小雞黃levis特賣會2012是很適合春天的,前襟設計成有弧度的效果,異常甜美的效果哦。

 

蝴蝶結腰帶連衣裙
timberland 特賣會 2012

 

蝴蝶結腰帶連衣裙,單穿的時候隨便搭配一個腰封就能漂亮了,風格偏年輕,但依然繼承了bodydressing的精致與優雅風格,它的針織衫是日系OL風格的集中體現。

 

蝴蝶結針織衫
adidas官方目錄

 

蝴蝶結針織衫ugg雪靴專賣店,胸口大大的蝴蝶結讓衣服有種愛麗絲夢游仙境的甜美感覺,設計者把甜美和OL的揉捏的非常恰當,非常舒服的哦。

 

蕾絲蝴蝶繡上衣
converse特賣會2012

 

蕾絲蝴蝶繡上衣,衣服整體是稍稍有些透明感的,相當性感,如果覺得太過HIGH,可以內搭T,花邊之類的都能看到,很美麗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