襯衫
nike官方網

 

雙肩的層次感荷葉袖造型一定吸引了你的視線,這樣的設計在襯衫上不多見哦。細膩的荷葉邊加上甜美的層次蛋糕設計,演繹小女人的優雅甜美氣息。細格紋經典英倫復古范兒,修身的版型搶眼度滿分哦。

 

寬松T
lv官方網

 

寬松隨意的t恤本季格外受寵,基本不限制身材的版型讓胖瘦MM都能穿搭出它的風韻,內搭修身t恤,打造層次混搭外形。裙式短褲輕松無負擔,穿出夏日清涼感受。

 

無袖連衣裙
chanel 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

 

簡約無袖剪裁,利落大方,清爽感十足條紋單品今年夏天格外受寵。想要成為一個名副其實的時尚潮人,這樣一款一定滿足你心愿。簡單一件式就穿搭出時髦味道。

 

寬松T
coach2012名牌包包目錄

 

寬松的版型輕松隨意穿搭出時髦感,領口的褶皺設計很別致,細節之處追求完美哦。領口和袖口有白色鑲邊,細膩大方。桃紅色非常靚麗,減齡效果很贊哦。搭配白色七分褲,清爽大方。

 

藍白條紋長T
balenciaga機車包

 

鏤空的設計個性十足,藍白條紋撞色清爽亮麗。夏日里就是需要這樣清新的單品,為溫度降溫哦。簡單寬松的版型,輕松隨意穿搭出時髦味道。

 

連衣裙
timberland帆船鞋

 

搶眼的撞色設計是裙裙的最搶眼的地方,領口和前襟、兜口,簡單卻很有設計感的造型讓人感受到優雅品味。知性優雅小女人一定不會錯過的一款。提升氣質。

 

雪紡連衣裙
nike官方網

 

飄逸感的雪紡材質輕盈甜美味道,兩側荷葉邊飛邊個性十足。收腰修身的版型設計,不會有臃腫之感。橙色系的花朵讓這個夏天充滿活力感哦。

 

長款T裙
燦坤3c大賣場

 

簡約隨意的設計款,短袖寬松造型長款T裙,暗黃色系演繹低調的氣質感。長款版型可以單穿,搭配打底褲也是不錯的選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