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女要睡美容覺,更免不了想要賴床,但是一想到今天要穿什么,衣柜里好像又少一件衣服了,還要想想優雅adidas官方目錄 又氣質要怎么搭配?把這些煩惱都通通拋掉吧,今天小編就教你5分鐘搞定上班裝的秘訣挑選術,不僅讓你知性又adidas2012超級跑目錄 優雅,而且是絕對不會出錯的look,讓你美得完全有理由賴床噢!

 

蝙蝠袖雪紡衫+卷邊牛仔九分褲

 

搭配Tips:蝙蝠袖雪紡衫+卷邊牛仔九分褲

荷葉袖的袖口可是很能遮擋手臂贅肉的,清透的puma特賣會2012 雪紡面料清爽舒適,寬松的版型一點也不覺束縛。下裝搭配一條復古的苔綠色卷邊磨白牛仔褲,隨意利落的褲型,PUMA外套 任何身材的女生都能夠輕松駕馭。

 

格紋襯衫+白色休閑短褲+黑色小開衫

 

搭配Tips:格紋襯衫+白色休閑短褲+黑色小開衫

些許復古感的格子,有舊時起褶棉的af衣服 輕紋路,它家面料全部是采用獨家進口定制.要撞衫,很不容易,櫻花粉和紫色的結合,恬靜中懷揣的少女情懷,DC板鞋 溫潤白色的風琴褶長裙,傘蓬狀短裙,亦或是寬松有型的紳士西裝,來配它都很好。

 

撞色T恤+包臀短裙

 

搭配Tips:撞色T恤+包臀短裙

外層是薄型客供的滌棉絨材質,垂墜性好有光澤,素描new balance 2012 五芒星,簡潔有力,喜歡這樣寬松的tee,無束縛,舒適,搭配百搭的卡其色短褲,清爽不簡單哦。

 

條紋T恤+紫色九分褲

 

搭配Tips:條紋T恤+紫色九分褲

一款百搭的7分褲,很簡潔的略寬松設計,休閑范兒vans新鞋款2012 之余。色彩的調和使其更為出眾,漿果紅和云霧藍,低調的兩個亮色系。很好搭配。臀部兩枚口袋條紋拼布,腰部lacoste特賣會2012 抽繩設計。任何尺碼的姑娘都可以駕馭。

 

漸變雪紡衫+白色短褲

 

搭配Tips:漸變雪紡衫+白色短褲

喜歡的,搭配小白短無比干凈,襯托的漸變色無比空靈,reebok 中文官方網站 關于透光問題,OL們或保守的姑娘需要內搭白色吊帶或抹胸,雖然我認為透一透很清涼,淡定推薦的一款,精靈川久保玲專柜 的小巫女,精致的漸變,要收了它!

 

條紋七分袖T恤+卷邊哈倫褲

 

搭配Tips:條紋七分袖T恤+卷邊哈倫褲

精心的剪裁設計,讓整條休閑褲散發著一種隨mbt 瑞士健體鞋 意率性的潮流特征!條紋卷邊的造型,更加富有活力和朝氣。寬松的小哈倫褲型,更加突顯腿部修長,自然露出迷lv2012官方grazes新款目錄 人的腳踝處。

 

立領無袖襯衫+軍綠色休閑短褲

 

搭配Tips:立領無袖襯衫+軍綠色休閑短褲

今年熒光色糖果色當道,當然不能錯過這款coach2012 激情夏日街頭爆棚熒光糖果撞色大格子翻領飛袖蝴蝶結領帶襯衫啦!俏麗寬大的格子襯衫也總能讓乖巧的女孩增添LV女裝鞋 一分帥氣,襯衣特有的蝴蝶結衣領結,創造出流暢的線條,富有創意的小細節,透露出時髦迷人的品味!

 

字母圖案v領T恤+休閑短褲

 

搭配Tips:字母圖案v領T恤+休閑短褲

V領設計讓你的臉型看起來更加嬌小秀氣,黑prada官方網 色英文字母印花圖案和鉚釘心形圖案充滿時尚感。搭配一條卡其色休閑短褲,在腰間系上一條碎花腰帶,清純動人BALENCIAGA機車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