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出街當然要穿的清涼,于是清涼的無袖衫倍受人們喜愛。簡nike 2012新款鞋子型錄 單的款式可以在細節上做足文章,搭配的單品則非常百搭,無論褲裝lv2012官方新款目錄 裙裝都相當合適哦!一起跟小編看看吧。

 

無袖衫搭配

 

無袖衫搭配淡藍修身褲

無袖衫是夏日必備清涼單品chanel2012時尚女王新款目錄 ,無論搭配半身裙還是熱褲、窄腿褲都非常合適。不過對于一些手臂coach2012女王新款目錄 、肩膀有多余贅肉的女孩則要注意無袖衫的穿搭了。

 

無袖衫搭配

 

水藍無袖衫搭配同色系熱褲

清新的水藍色是夏balenciaga 2012 日的大熱的顏色,水藍色的雪紡無袖衫,半透的材質清涼而充滿魅力timberland 特賣會 2012 ,搭配同色系的熱褲,相當清爽的LOOK。

 

無袖衫搭配

 

系結無袖衫搭配蕾絲短褲

黑色無袖衫下擺的系converse特賣會2012 結更添休閑范兒,沉穩的黑色單品搭配白色的蕾絲短褲,混搭效果Madidas官方目錄 AX,不僅演繹經典的黑白組合,更是增添了幾份女人味。

 

無袖衫搭配

 

黑色無袖衫搭配紅色短裙

雖然無袖衫款式簡單af衣服 ,但細節上可以做足文章。比如這位潮女身上的這件,領部的透視設levis特賣會2012 計性感MAX,搭配紫紅色蜂窩擺半身裙,突顯玲瓏身材。

 

無袖衫搭配

 

黑色無袖衫搭配民族風短裙

夏天黑色似乎總被不少ugg雪靴專賣店 人嫌棄,其實這樣一款黑色的無袖衫搭配色彩艷麗的民族風半身裙,roots特賣會2012 效果也非常棒。

 

無袖衫搭配

 

粉色無袖衫搭配水藍色條紋熱褲

粉色無袖衫搭asics亞瑟士運動鞋專賣店 配水藍色條紋熱褲,清新色彩非常適合夏日,而且扮嫩效果很顯著。

 

無袖衫搭配

 

寶藍無袖衫搭配酒紅短褲

寶藍色無袖衫,領口chanel2012 的金屬點綴更顯潮人范兒,酒紅色的牛仔熱褲大玩撞色,怎么能不贏gucci2012官方網 grazes 得路人的矚目?

 

無袖衫搭配

 

拼色無袖衫搭配白色長褲

拼色無袖衫,雪紡的ed hardy專櫃 垂墜感恰好還能遮掩腰腹上的贅肉,搭配白色窄腿褲很清爽。

 

無袖衫搭配

 

薄荷綠無袖衫搭配牛仔褲

看似簡單的薄荷綠無袖衫vans新鞋款2012 ,背后卻大有乾坤,裸背設計讓性感翻倍。

 

無袖衫搭配

 

印花無袖衫搭配拼接打底褲

印花無袖衫,配上puma 中文官方網站 皮質與絲質的LEGGING,打造最搶眼的朋克風。

 

無袖衫搭配

 

橘紅無袖衫搭配寶藍窄腿褲

橘紅色無袖衫搭配costco好市多大賣場目錄2012 寶藍色窄腿褲,非常搶眼的撞色的組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