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莎巴頓,梨形身材的穿衣ICON 胯寬且臀部扁平的女生慎重穿高腰牛仔褲 背面效果有可能會悲劇 這張總體效果不錯,當然米莎的手遮住了她的一部分臀部。

0 (1)

 

惠特尼·波特 擁有一雙長腿,高個子女生可以參考她的搭配。 惠特尼不是麻桿腿,並且她的腿很直。 穿動物紋表示毫無鴨梨 建議腿比較粗,或者是腿型不太好看的女生選擇寬腿或微喇叭的褲子。 0 (2)

 

chung很瘦,基本上這種身材的女生就算把窗簾裹在身上效果也是一流了。 過瘦的女生可以參考她的搭配 當然,有必要提一下 胸部比較豐滿或胯比較寬的女生盡量不要選擇這種過短的上裝。 前者看起來會像孕婦,後者胯大的缺點容易被放大

0 (3)

 

 lv2011官方新款目錄建議各位慎重選擇這種打扮 因為如果你hold不住,那就會悲催地一秒鐘變大媽 金發、墨鏡、高挑身材、氣場……

0 (5) 

 

coach2011新款建議大家入手幾條圍巾 全黑、豹紋等等 有畫龍點睛的作用 我上個冬天曾經是黑色小西裝,牛仔褲搭配黑色靴子,效果不咋樣 配上一條灰色豹紋圍巾立馬就perfect了 0 (6)

 

混搭有風險,如果你不夠高、瘦,放棄這種把自己“斷”成一節節的裝扮吧。 如果你很高很瘦,別這樣折騰自己……

0 (7)

 

四個字:值得借鑒 沒錯,雖然我們大家的身材和麻豆是比不了的 但是可以借鑒他們的搭配並加以改良 我相信這身裝扮不是胖得太過的人都hold得住的

0



推薦:gucci2011新款包目錄 tiffany專櫃 prada官方網 嬌蕉包 af衣服 hermes柏金包 miu miu2011新款包目錄 miu miu包包 balenciaga balenciaga機車包 香奈兒2011新款 chanel2011新品發佈會 thomas wylde chloe官方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