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春夏各種熒光色彩頻頻出現在T臺秀場。無論是亮眼的nike 2012新款鞋子型錄 明黃色還是奪目的嫩綠,從Chanel、Marc Jacobsnike 新款3折賣 到Givenchy,醒目的熒光色隨處可見。不過,聰明的人不會adidas 開倉大減價 2012 選擇大面積的熒光色疊加,只需一款極盡簡約的鞋、裙子、包單品就converse特賣會2012 能起到畫龍點睛的效果,潮爆整個夏天!

 

時尚搭配

 

畫龍點睛的亮色絕對在搭配中起了大作用,暗色系中來UGG雪靴專賣店 個熒光色,達到搶鏡效果。亮藍色的誘惑足夠迷人。

 

時尚搭配

 

熒光黃綠色系或許會被人們所忌諱在服裝上,很多vans新鞋款2012 人認為會顯得皮膚黑,所以會不敢去駕馭,其實并不是,只需要小部ck 中文官方網站 分出現就可以打造另類驚艷。

 

時尚搭配

 

妖艷血紅色也可以打造摩登感,印花上衣與紅色的af衣服 點綴便能平衡了整個畫面,甜美中帶著點帥氣。

 

時尚搭配

 

亮紫色已經是無法逃脫的夏季色彩了,無論怎么搭crocs特賣會2012 都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