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骨架偏大的女生不要氣餒,因為身材上的任何缺陷都可以通過拿捏有度的穿衣打扮adidas官方目錄 來掩飾。今天小編為你推薦幾招顯瘦搭配Tips,讓你輕松穿出小骨架美女的傲人身材。

 

顯瘦搭配

 

搭配Tips:字母背心+白色無袖開衫外套+牛仔熱褲

小骨架指數:↑↑↑↑

adidas2012超級跑目錄

疊穿混搭有時候也能營造出顯瘦的效果,背心搭配無袖開衫外套,收腰的設計凸顯腰身,搭kobe 7代籃球鞋 配寬松的牛仔短褲,顯瘦百分百。

 

顯瘦搭配

 

搭配Tips:水鉆裝飾露肩T恤+黑色裙褲

小骨架指數:↑↑↑↑↑

灰色jordan 2012 、黑色都是比較顯瘦的顏色,水鉆裝飾的灰色露肩T恤,簡潔寬松的設計和利落的剪裁一點puma特賣會2012 也看不出身材的肥胖之處,搭配黑色高腰裙褲,將衣擺扎進褲腰里,不僅能穿出小骨架還能af衣服讓你瞬間“增高”哦!

 

顯瘦搭配

 

搭配Tips:印花背心+磨白破洞牛仔短褲

小骨架指數:↑↑↑↑↑

背心與短褲在夏天里都是女生們最喜愛的簡潔搭配,可愛的卡通印花背心搭配彰顯女生DC板鞋 的嬌俏可愛,搭配破洞牛仔短褲,清爽的搭配更顯身材纖細。

 

顯瘦搭配

 

搭配Tips:黑白條紋T恤+白色半身長裙

小骨架指數:↑↑↑↑↑

可能new balance 2012 骨架偏大的女生不太適合橫條紋,但是只要在下裝花點小心思就ok。白色半身長裙,飄逸vans新鞋款2012 的大裙擺即使是腿型肥胖的mm也看不出任何缺陷。

 

顯瘦搭配

 

搭配Tips:白色長款露肩T恤+黑色馬甲+黑色五分褲

小骨架指數:↑↑↑↑

經典的黑白搭配永不落俗套,白色長款T恤搭配黑色馬甲,帥氣感十足,搭配黑色五分lacoste特賣會2012 褲,顯瘦指數飆滿分。

 

顯瘦搭配

 

搭配Tips:黑色拼接豹紋連衣裙+黑色開衫外套

小骨架指數:↑↑↑↑↑

reebok 中文官方網站

黑色與豹紋的拼接,將高調與低調完美融合,既不太過炫耀又不會顯得太過低調。搭配黑色川久保玲專柜 開襟小外套,得體時尚,適合多種場合穿!

 

顯瘦搭配

 

搭配Tips:黑色T恤+牛仔馬甲+黃色打底褲

小骨架指數:↑↑↑↑

黑色T恤搭配牛仔馬甲,帶點小男生的帥氣,搭配土黃色緊身打底褲,不管是顏色還是搭配mbt 瑞士健體鞋 ,都給人耳目一新的小清新氣息。

 

顯瘦搭配

 

搭配Tips:米色圖案不規則下擺露肩T恤+黑色短褲

小骨架指數lv2012官方grazes新款目錄 :↑↑↑↑

修長的版型設計讓身材更顯纖細,露肩的設計凸顯性感雙肩,袖口和后衣擺的花邊裝飾coach2012 更添甜美氣息,搭配黑色短褲,顯瘦看得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