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兼時尚編輯、造型師、設計師數職的 Elisa Nali n 正在以獨特的穿衣nike 2012新款鞋子型錄 品味征服挑剔的時尚界。擅長 Mix&Match 的她將色彩玩轉的出神入化,看似混亂的色彩在她身上層次分明,再用印花單lv2012官方新款目錄 品和俏皮的配飾錦上添花,打造出與眾不同的復古優雅感。

 

時尚搭配

 

雖然 Elisa Nalin 有著一頭利落的短發 ,但著裝卻極具女chanel2012時尚女王新款目錄 人味。她擅長用不同色彩和大小不一的印花單品勾勒身材曲線,創造黃金比例。

(左):Elisa Nalin 在米蘭時裝周出席Gucc i 時裝發布會,印花上coach2012女王新款目錄 衣印花外套搭配紅色短裙和綠色Christian Louboutin 高跟鞋。高跟balenciaga 2012 鞋和上衣顏色呼應。

(右):Elisa Nalin 在米蘭時裝周參加 Fen di 時裝發布會,印timberland 特賣會 2012 花襯衫搭配印花長裙,用藍色腰帶束腰,凸顯纖細修長身材,高跟鞋和腰間的一抹橙色正好converse特賣會2012 呼應,配飾用得極其出色。

 

時尚搭配

 

Michael van der Ham 黃綠相間的圓領上衣搭配綠adidas官方目錄 色印花短裙,大小不一的印花圖案讓造型看起來更有層次,賞心悅目,搭配 Dolce&Gabbana 淺藍色印花外套,充滿貴氣,Nicholas  Kirkwood 拼色polo ralph lauren2012 高跟鞋和整體造型顏色和諧,成為點晴一筆 。Stella McCartney 黑色印花襯衫搭配 Tha koon Additlevis特賣會2012 ion 灰色開衩長裙,用 Oscar de la Renta 紅色腰封束腰,勾勒ugg雪靴專賣店 了腰線,又突顯了修長美腿。

 

時尚搭配

 

今年早秋的印花不再是夏季時繁花似錦的熱帶風情 ,而是以莫斯科紅場等roots特賣會2012 建筑為設計靈感的建筑感印花,帥氣得像是來自未來的女戰士,尤以全套印花套裝搭配硬朗asics亞瑟士運動鞋專賣店 金屬質感配飾為宜,營 造硬朗造型。

Elisa Nalin 身穿Prabal Gurung 夾克外套,chanel2012 Ventilo 半裙、手拎包和 Michelle Vivien 黑色高跟鞋出席巴gucci2012官方網 grazes 黎時裝周,硬朗的廓形和充滿建筑 感的印花讓造型充滿存在感。

 

時尚搭配

 

Mary Katrantzou 連衣裙ed hardy專櫃 適合那些掌握不好印花比例的女孩,簡單搭配寶石綴飾的 MatthewWilliamvans新鞋款2012 son 綠色手包和Christian Lou boutin 黑色經典款高跟鞋,就足夠吸引眼球。Marni 的印花套裝搭配金屬光puma 中文官方網站 感腰帶和拼色手包,利落又不失女人味。

 

時尚搭配

 

Elisa Nalin 之所以常混搭不同色彩卻不顯混亂,源于她擅costco好市多大賣場目錄2012 用不同深淺顏色的單品進行搭配,即使是同色系的服飾,也會很出彩,點綴印花配飾和俏皮merrell特賣會2012 的太陽鏡,讓她有了區別于 其他女魔頭的獨特趣味。

巴黎時裝周上 Elisa Nalin 身穿 Pierrck 中文官方網站 eHardy 綁帶高跟鞋,Cos藍色上裝搭配 Ventilo藍色百褶半裙,Kenpaul frank 大嘴猴專賣店 zo 印花手拎包和 Schon 藍色腰帶 ,雖單品都是同色系,但主次分明,印花和姜黃小領完美點晴。

 

時尚搭配

 

AlexSuperdry 極度乾燥 ander McQueen 酒紅色羊毛上裝搭配紫紅色羊毛半裙,顏色充滿層次感,用lv2012女王新款目錄 Karl閃亮假領點綴,讓上半身不乏看點,Alexander McQueen印花手tata baby 包讓造型不顯單調,Stella McaCartney俏皮太陽鏡巧妙平衡深色服飾的nike2012熱賣鞋款 沉重感。

 

時尚搭配

 

只用一件印花單品進行搭配,小面積的印花圖案可以用亮色的單品進行點燦坤網路旗艦店 綴,清新的湖藍和活潑的亮黃色單品都是早秋搭配的亮眼選擇。

巴黎時裝周,Elisa Nalin 以湖藍外套搭配紅色印花半裙,并配以亮黃色adidas 開倉大減價 2012 配飾的造型成功殺出重圍,獲得時尚界一片贊譽。

 

時尚搭配

 

Stella McCartney 的湖藍短款外套亮眼十足,搭配 beats耳機 Kenzo 綠色A字半裙,寶石般的色澤讓早秋的穿衣不再沉悶,搭配 Gucci 存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 在感十足的太陽鏡和亮黃色斜挎包、Christian Louboutin 高跟鞋,crocs特賣會2012 你也可以變身受人追捧的時尚達人。

 

時尚搭配

 

想要存在感十足就選擇大面積的印花單品,適合搭配秋冬點晴的姜黃等深celine2012新款 色單品,更突顯服裝質感和韻味,也不會讓人覺得眼花繚亂。

米蘭時裝周,Elisa Nalin身著 Mila Schon印花長款外套,內celine冏臉包 搭Ventilo 印花襯衫、Dries Van Noten 綠色絲質長褲和姜黃色costco好市多大賣場目錄2012 高跟鞋,整體造型顏色搭配和諧有質感,充滿正能量。

 

時尚搭配

 

Vionnet 印花外套內搭 Paul&Joe 淺色印花上裝和深色wwe衣服 長褲,Marni 深綠姜黃拼色的粗跟鞋烘托出復古格調,搭配Victoria Bemerrell特賣會2012 ckham 拼接手包,讓造型主次分明不繁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