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 Vuitton與日本藝術家草間彌生推出聯名系adidas官方目錄 列一直受到全球忠實粉絲的追捧。近日倫敦最 著名的百貨公司之一adidas2012超級跑目錄 塞爾弗里奇(Selfridges)更開設了路易·威登之草間彌生概念店,也是LV合作計劃的全球七大概念店之一。polo ralph lauren2012 該概念店從2012年8月24日一直保留到10月19日。

 

  adidas近幾年來主攻輕量籃球鞋并且耕耘市場有kobe 7代籃球鞋 成,不僅推出許多讓眾人夸贊的獨特設計鞋款以外,更以尖端的高科jordan 2012 技讓鞋款不僅兼具外型更有著獨特的功能概念,全新推出的 Crapuma特賣會2012 zy Shadow 2 影子戰靴是由 adizero Craaf衣服 zy Light 2 鞋款的設計延伸而出的全新機能籃球運動鞋DC板鞋 款。

adidas秋季籃球鞋款 全新推出影子戰靴

  使new balance 2012 用了 Sprint Web 科技讓鞋身不僅消除了舊式籃球鞋內vans新鞋款2012 里的設計,并且同時有著支撐鞋款以及固定腳掌的設計,此外由 Tlacoste特賣會2012 orsion system 延伸而來的 Sprint Frareebok 中文官方網站 me,不僅能夠徹底的掌握腳掌的動作使其降低翻船的特性,并且能川久保玲專柜 夠讓腳步的作用功能夠有效的傳遞,增加迅速的反應。

  除此以外,腳掌采用魚骨紋的設計,透過貼地性與抓地力的mbt 瑞士健體鞋 良好表現,搭配上了專利避震的中底系統讓大家更能夠即時反應任何lv2012官方grazes新款目錄 不同的情況,而流暢的外型搭配上獨特的配色設計絕對讓大家不僅能coach2012 在籃球場上以鞋身設計”鮮”聲奪人,在日常穿著的搭配也絕對不失時尚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