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時髦新寵,大衣也可以穿出名媛淑女味。修身的長款配合收腰設計,可以拉長身材比例,讓身線更修長完美。不同的搭配方法,可以穿出多種風格,或休閑運動或淑女優雅。搭配正裝可以出席正式場合,如果搭短裙、短褲則時髦高街。巧搭大衣,秋冬時節你也可以做名媛淑女。

毛絨質地大衣
毛絨質地大衣

毛絨質地大衣,黑色更顯成熟優雅,盡顯成熟的女人魅力。這樣一款大衣可以內搭毛衣,下穿短裙配上褲襪,顯得時髦有活力,盡顯名媛的高貴氣質,時尚大氣的一款單品,是你的秋冬必備款。

蝙蝠袖款式呢子大衣
蝙蝠袖款式呢子大衣

蝙蝠袖款式呢子大衣,采用經典的雙排扣設計,復古典雅,寬大的底擺和袖口,對於上身較胖的妞來說絕對是福音。系帶款式,可以束縛腰身更顯瘦。配上連衣裙,褲襪,長靴,就很有味道。

復古高圓領大衣
復古高圓領大衣

這樣呢子大衣,復古高圓領的設計,英倫範十足,經典的雙排扣與懷舊的色調,讓人心動的款式,真的很有大牌感。系帶風格也是呢子大衣經典的設計。

灰色西裝版型呢子大衣
灰色西裝版型呢子大衣

灰色西裝版型呢子大衣,硬朗的裁剪風格,挺括的風格,非常優雅大氣,不是修身的版型,也能穿出高挑苗條的身姿。內搭紅色的針織裙,配上褲襪,馬丁靴,帥氣十足。

寶藍色呢子大衣
寶藍色呢子大衣

寶藍色呢子大衣,貴氣優雅,帶著夢幻般的色彩,盡顯名媛貴婦的氣質。經典的雙排黑色暗扣設計,精美小巧,很有設計感。內搭黑色毛衣,下穿時裝褲,非常顯氣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