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逐漸變冷的季節,讓我們似乎與時尚遠了一些。可明星們並不會因為季節而coach2011新款放松對時尚的追求,羽絨服也要一樣穿的有型夠味。下面就來看看小編為大家整理的歐美明星街拍羽絨服gucci2011新款包目錄第一波吧!

   搭配tips:小天後蕾哈娜的短款羽絨服有著超大的lv2011新款型錄毛毛袖口,明星範兒十足,搭配黑色打底衫和tiffany專櫃打底褲,完美身材展現。

 

    搭配tips:冬日怎能一直黑下去?看看大小姐帕裏斯希爾頓的嬌蕉包亮藍色羽絨服吧,搭配雪地靴和天鵝絨休閑褲,是不是很贊呢。

   搭配tips:Kristen Dakota長相甜美,即使是黑色的裝扮她也可以穿出甜蜜的af衣服味道,冬日不妨學學她的搭配法則吧。

    搭配tips:看看Ashlee simpson如何搭配長款羽絨吧,全身黑色的hermes 愛馬仕包包專賣店Look也不失為冬日的首選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