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天的天氣,已經讓我們漸漸感受到了冬天的寒意,你和你的衣櫥都做好迎接寒冬的準備了嗎?不知道穿啥的時候,可以考慮入手一款百搭的黑色小皮衣,再頹廢的造型遇到它,都會變得很有型超有範兒。

一年四季裏,你總少不了那麽一條小黑裙。它很經典,而且不容易出錯,但你最終走向何種風格,就要依靠其它外在的單品來決定了。你可以像《蒂凡尼的早餐》裏一樣,只用珠寶點綴,也可以像Chloe一樣,選擇黑色的皮衣搭配,性感中透著率性。

前兩天歌手戚薇在微博裏“大吼”:“誰說有毛就是動物的毛!”這話沒錯,但也可以看出來,到了秋冬我們都想從毛絨絨得衣服中,得到些許溫暖。像是這款皮革毛皮拼接的外套,下擺部分變成一個類似裙邊的設計,中性俏皮想必就是這種感覺。

今年,Versace與H&M的合作格外受到關註,最近成品也終於有望讓消費者拿到手裏。兩個品牌的聯手,讓大眾層和高端層的消費者彼此認識了一下。要說“借光”,還真不一定是誰借誰的光。就拿年初推出的Versace2011秋冬系列來說,想必現在認識它的大眾消費者已經多了不少,喜歡的話不妨去H&M店裏看看有沒有類似款式。

Loewe的裙裝一直是女人的最愛,哪怕是和裙子搭配的小皮衣,也有一種獨特的味道。另外,你會發現,今年秋冬的皮衣與往年相比,有些款式更貼近身體,變得小巧。如果說,以前的女款皮衣是對男款的一種延伸與變形,那麽這些款式的出現,則可以說是專門為女人設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