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上胖但局部略有些肉肉感,卻讓你與“壯”沾惹上關係。冬天在滿眼深色褲裝的日子裡,心中的小叛逆讓你堅決對褲裝說NO!但面對充滿魅力的裙裝你有完全沒有了自信……冬日裙裝主打Sweet!蜜糖女孩還猶豫什麼?

不是肥胖只是壯 裙裝搭配5要素

鬱金香包臀裙

對你的胯部充滿自信吧!要知道沒有這“堅實弧度”是絕對撐不起這包身裙。好像鬱金香花朵一樣含苞欲放當然是“曲線”勝出啦。荷葉花邊點綴裙擺將腰部襯托得更見纖細哦!配搭棒針毛衣或是襯衫都非常Nice。

不是肥胖只是壯 裙裝搭配5要素

針織齊膝裙

針織材質半身裙在這個秋冬依然火爆。柔軟質地配搭復古色彩著實百搭受追捧。條紋T恤+皮草馬甲,休閒中又流露小女人的味道。齊膝長度剛好將臀部遮擋,精彩自然留給下上半身啦。

不是肥胖只是壯 裙裝搭配5要素

迷你裙

喜歡短打裝扮的MM,迷你裙可是冬天的必備。如果身材嬌小又想穿的高挑,選件短款外套搭配才不會頭重腳輕!翻毛大領迷惑一部分實現,露出細細的雙腿自然給人高挑感啦。

不是肥胖只是壯 裙裝搭配5要素

打底褲新花樣

打底褲配搭半身裙重塑新花樣,這個冬天風靡一時。再也不必擔心粗大腿的尷尬。這個裙、褲一體樣式幫你解決顧略。不會再讓好穿的斗篷一時找不到下裝搭配啦。減輕斗篷外套的厚重複雜感。

瘦身外套一衣多效 字母身材自救解讀

T恤一“長”到底

不喜歡收腰的局限更不要複雜的層次,喜歡簡單混搭自由自在的感覺。躲避我的小肚腩不是過錯!寬鬆的長寬T恤冬天就當連身裙吧。配搭針織外套就可以出門啦。建議長度相當才不會有累贅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