驟降的氣溫時時刻刻提醒著我們它的到來。你做好過冬的準備了嗎?誰說美和溫度是兩難的事情,其實利用好一件百搭的單品,就能讓你整個冬天既美麗又時髦。

CHANEL無時無刻都演繹著一股優雅,不論是透著股痞子味的2011秋冬,還是猶如白珍珠般的2012春夏,它都是優雅的。比如這件小黑裙,造型雖簡單,但在細節處增加變化。就算你沒有完全一樣的小黑裙,它也是你學習的最佳範本。

其實每年都有皮革,但是最近幾年你會發現它特別受到設計師的歡迎。早在今年夏天,你就能看到夏裝上面也出現了皮革單品,這麼熱的天氣我們也只能“眼饞”。但到了秋冬,如果再錯過,就真的可惜了。Loewe全皮革小黑裙,是不是挺與眾不同呢?

如果你帶有點男孩氣,那麼別錯過Givenchy 2011秋冬。不僅僅在細節,在整個系列裡都隨處可見豹子、鎖鏈等元素。除了這些顯而易見的圖文,有些造型低調但也中性,比如這款。一件百搭的小黑裙,原本優雅,但搭一件機車款的外套,就變得率性而且特別。

怕冷,也有穿美的方法。厚重的外套內搭一件過膝長裙,就不會讓你看起來像個大笨熊。打底襪+高筒靴都是秋冬女人最愛的必備單品,如果你想低調並且顯得有氣質,那就簡單的黑色吧,對於時尚初級生的你,最好拿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