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11月中旬,天氣愈發變得寒冷。風格各異的外套風潮愈演愈烈,今天就跟隨小編一起來看下歐美最新的街拍達人為我們帶來的外套與半身裙的組合搭配吧!

    時尚解析:這樣的季節裡,膝上半身裙還是需要與leggings相搭配的。即使陽光明媚,早上出街還是難免會有冷風,搭配上一件單色的外套很有酷感。高跟鞋對於MM們來說是必不可少的單品,增高修線條都靠它了。

     時尚解析:歐美的街頭時尚達人秉承她們一貫的高調風格,多會選擇撞色的裙子和外套搭配,雖然足夠惹眼,又多了幾分簡約大氣的氣場。

    時尚解析:對於歐美達人來說,即使到了冬天,扮靚仍然必不可少,印花的衣衫是絕對不能錯過的。右邊的搭配需要十足的氣場,小編不予推薦,但是一條花裙子還是衣櫥必備的款式。

    時尚解析:小西服本來就是製造出帥氣酷感的時尚單品,搭配上氣質半身裙,增強了這種氣場。左圖MM高腰花裙搭配亮色西裝,在甜美中添加了幾分強勢的中性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