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Roshe Run 款最初由 Dylan Raasch 設計,并融入了設計師對于禪道的理解,簡潔的鞋面搭配優異的緩震性能使其迅速成為 Nike 旗下最受歡迎的跑鞋之一。而近日 Nike 在 2012 年秋冬季推出了 nike 2012新款鞋子型錄  Roshe Run Premium NRG,采用防水麂皮物料、密織棉以及尼龍物料打造鞋面。

 nike2012熱賣鞋款 秋冬全新新配色防水麂皮鞋款

  并使用米/灰的過渡色調,使得鞋款在充滿運動感的同時頗具質感。這款 Nike Roshe Run Premium NRG 將于近日在全球各地的 Nike 店鋪以及指定代理商處上架銷售。

 monster耳機  levis特賣會2012  川久保玲專櫃  celine新款逐個數  燦坤3c大賣場    af衣服  converse特賣會2012  gucci2012女王新款目錄  celine  costco好市多大賣場目錄2012  lv2012女王新款目錄  all star特賣會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