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少了繁瑣的搭配,簡單的一件收腰大衣就可以陪伴你走過整個冬季!腰間綁帶的設計,不但可以拉伸腿部線條,還能讓你看起來更加優雅柔美,其簡單的搭配方法也不會讓你覺得複雜繁瑣!

    小編點評:Anna Paquin的行頭是不是有點機器戰警的味道?除了從頭到腳的黑色給人的錯覺外,正正方方款式的外套是造成“剛毅”印象的主要原因。話說這款黑色呢料外套 有著中山裝的形制——立領、四個大方口袋,還有那“一身正氣”的版型,絕對的有型有款!選擇蕾絲裙的混搭很有趣哦~

    小編點評:這款雙排扣風衣款毛料大衣就讓人感覺舒服很多,收腰的款式能讓好身材盡顯。下身搭配瘦腿褲和短靴(包腿長靴也不會錯哦~),盡顯幹練Style。

    小編點評:Kristen Bell這身收腰款的工裝外套搭配上當下最流行的闊腿褲,當然還有腦袋頂著的一顆花苞,如今歐美明星都走中性率性路線啦!

    小編點評:布萊克這件經典的大衣自然不用多解釋,多個流行+經典的大衣元素通通體現:格紋、系帶、雙排扣,一個都不能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