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的煩惱是不是怎麼穿都覺得臃腫?厚重的羽絨、棉服,穿在身上像狗熊!學習麻豆們用短打搭配厚外套,這樣的裝扮今季超流行哦~不僅足夠保暖,還能大秀美腿!

    小編點評:夏季的熱褲也可以穿到冬季,天暖點就配雙長筒襪,天冷點就搭超厚leggings,熱辣還酷感十足。及踝系帶超短靴的加入,秀出歐美范兒。

    小編點評:卡其色中褲搭配呢料西裝款外套,展現中性氣質,黑西裝搭配灰色粗針圍脖的組合很贊,率性氣質中透出一絲女孩子的柔軟。

    小編點評:黑色風衣搭配黑絲,過臀的長度剛好遮擋住短打,露出一截褲腿邊,性感指數急速飆升。同樣黑色的流蘇大包和高跟馬丁靴帥氣十足,招搖過市!

    小編點評:過臀長度的中性外套搭配超有型明星款的及膝雨靴是冬季短打的經典造型。只不過麻豆帶上可愛的帽子和眼鏡混搭搶掉了美腿的風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