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年雪地靴真是紅到一個不行,基本上可以說是人腳一雙了,看似笨笨的鞋子卻有著保暖、舒適、時髦等多種優勢,難怪女明星們都會將它作為過冬的必備單品。不過,隨著潮流的發展,原來的基本款式UGG雪地靴顯然已經不能滿足潮流達人們的個性要求了,於是各種造型,各種穿法的雪地靴應運而生,我們馬上就來看看吧!一定能帶給你很多的靈感哦!

    小編點評:Elisabetta Canalis,一身酷酷的中性職業裝扮居然也能用一雙雪地靴來搭配!黑色的瘦版設計簡單俐落,顏色上也能與上衣呼應,讓她帥氣之餘也不用放棄舒適。

    小編點評:Miley Cyrus這雙雪地靴在側邊裝飾了乳白色的毛毛設計後,變得比原來可愛了不少,還能在視覺上起到拉伸的作用。

    小編點評:Sarah Jessica Parker的兩個雙胞胎女兒真是可愛極了,當媽媽的自然也不能太嚴肅了,雖然一身黑衣黑褲加黑超,但一雙胖胖的雪地靴一下讓她散發出年輕的活力,有型之餘也不失親切。

    小編點評:Zoe Saldana的雪地靴結合了今年最流行的整體毛皮設計,讓整雙靴子看起來貴氣十足,而且保暖性上應該比普通款式更勝一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保暖 潮流 ugg 雪地靴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