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 Lolita

Si Lolita 絲之香 是由 Lolita Lempicka/洛麗塔公司推出的一款東方花香調女性香水。是一款富有奇幻色彩的新香。香水的主題以巴黎作為背景,以活潑可愛的香調取代以往那些超脫塵 世的誘人芳香。“給予每一位路人純粹的微笑,進駐她的心,她的愛,讓這縷幸福的飄香如Si Lolita 洛麗塔絲之香般彌漫這個城市。”

瓶身設計:瓶身像雕琢的藝術品,是夢想擁有的珍寶。豐富的變化如同流動的身影,用金色勾勒華麗的曲線。瓶身優雅的秘密在於細節:波爾卡圓點的絲巾圍繞著瓶頸,香水的名稱隱藏於環扣之中,如同鐫刻于珍貴的珠寶。

香水風格:香水的主題以巴黎作為背景,以活潑可愛的香調取代以往那些超脫塵世的誘人芳香。“給予每一位路人純粹的微笑,進駐她的心,她的愛,讓這縷幸福的飄香如Si Lolita洛麗塔絲之香彌漫這個城市。”

在今年年初的時候Si推出了淡香版,緊緊抓住了消費者的心裡,而且在瓶身上也進行了修改。不像別的品牌那樣瓶身沒有修改也沒有什麼淡香的自我特色。Si的淡香在遵行瓶身不改的前提下也賦予了自身新的美麗。

變化從外包裝就開始了,在第一張圖就能看到,從整個感覺就能體現出清新淡雅的感覺。

外形仍然是美麗的四葉草,只是從透明鑲邊到了磨砂咯空,綁在脖頸的絲帶也換成了紅底綠葉。不知道這款會不會同樣出一款絲巾呢??(*^__^*) 或者還有別的配件。

在香調上,前調中調是一樣的,後調變化就很大。新出的這款後調清淡,散發的淡淡的木質氣息。清新淡雅的植物氣息有木質味道在裡面壓陣,清新活潑的同時又不會過於浮躁。也沒有任何甜膩的感覺,這樣如果不喜歡香甜感覺的原味MM就可以選擇這款了淡雅的。

糖 糖呢對這兩款都是喜愛了,而且EDT可以在春夏使用,EDP可以在秋冬使用,這樣四季都可以感受這款香水了,而且糖糖給每款香水都配了支3ml的試管。一 般糖糖不會連續的使用一款香水所以只裝的就可以滿足糖糖的需求,大瓶的可以完整放入包裝盒裡這樣對香水的存放也是有好處的,下次糖糖就曬曬自己的香水盒像 別人的香精盒一樣。不過糖糖的盒子不是木質的,木質的容易吸附味道,一般試管香水會有撒漏或是揮發容易被木盒子吸收造成竄味,所以要選擇塑膠的,最好定期 用酒精消毒下,把附著在上面的味道給稀釋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