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想知道明星們是如何搭配雪地靴的 嗎?如何搭配才是完美哪?如何穿才能讓MM一眼看到您,就說您是潮流時尚的代表呢?無論如何我們都想讓自己穿的美麗大方,讓朋友們一眼就能看出我們很時尚 潮流。雖然人們都說雪地靴笨笨的,又哪麼“醜”,但是為什麼歐美明星哪麼愛雪地靴呢?說實話就是因為它的“笨”和“醜”,才能成為完美時尚的代表。下面就 讓我去瞭解一下明星們是如何搭配雪地靴的吧!

藍色帽子配同色的Foley+Corrina包包,搭配leggings褲襪+翻邊雪地靴,保持女孩子一貫優雅;優雅到極致。

咖啡色的翻毛領是時尚的單品,搭配黑色雪地靴神采飛揚,這就是寒冬最厚實的時尚潮流!

寬大條紋毛開衫搭配同色系圍巾,在加上黑色打底褲搭配同色系雪在靴編織款高筒靴。這款最最經典的款式黑色雪在靴,讓整個人都現的更加神密了許多。

紅色短裙搭配黑色的服裝調在加上新款UGG雪地靴子。雖然天氣很冷,但是一樣也可以穿的少。這就是我們常說的:只要風度,不要溫度。讓您看到性感的美,潮流的代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