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步入了12月份,不少地方已經下起了雪,那么保暖自然成為了首要問題。其中有一雙既保暖又舒適的鞋款更是重中之重。此次,便為大家推薦Nike 最新推出的nike 2012新款鞋子型錄 ACG Okwahn 2 NRG ‘Wool’ 鞋款。厚厚的鞋面由羊毛材料打造,充滿機能性的大底,讓戶外活動也變的那么輕松,黑色的鞋面與綠色的鞋帶使整雙鞋款也可被視為百搭之作。至于價格,139美金的價格相信會讓不少朋友有高性價比的感覺。Nike ACG Okwahn 2 NRG ‘Wool’絕對是你這個冬天不可缺少的良伴。

 

adidas官方目錄 jordan 2012 af衣服  polo ralph lauren2012  coach2012女王新款目錄 lv2012女王新款目錄 ugg雪靴專賣店 g2000特賣會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