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l Lagerfeld最近正忙著出書來向經典Chanel斜紋軟呢外套致敬。
“Chanel外套的秘密就是它一直是最新的,或者說,它始終都沒有過時。”Karl Lagerfeld說。
自1926年首次面世,這件外套就如No.5香水一樣成為了Chanel的標誌,也成為了全球女性眼中時尚的標誌。

Lagerfeld拍攝了時尚界最美麗的女人們:明星、名模、名媛們如Dakota Fanning、charlotte Casiraghi、Saskia De Brauw和Daphne Groeneveld,她們都身穿Coco Chanel的經典作品。Vogue法國版前主編Carine Roitfeld在每張照片上撰寫了Chanel經典外套的多種穿法。
當然,Lagerfeld不會洩露讓一件服裝流行一個世紀之久的秘訣,也許這個秘密已經隨著Coco Chanel的去世永久失傳了。然而他又高深莫測的說,“長存的秘訣是轉化,但是永不轉變。”
原文連結



 

更多閱覽: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anel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