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覺得自己的著裝不夠出挑嗎?那就想辦法讓配飾靚麗一點吧!一款時髦的PRADA包包絕對是必不可少的。即使服飾簡單,配上亮眼的包包,也會極具潮流感。想要萬人矚目,其實一點都不難!

仿羊皮手提斜挎通勤包

仿羊皮手提斜挎通勤包

超級歐范的LV包包,雙拉鍊別致的造型,搭配上好的皮質,讓你不愛上它都很難,當然包包也能放下很多的隨身物品,超級實用又好看呢!

百搭大單肩包鏈條包

百搭大單肩包鏈條包

酷感十足的包包,精緻的剪裁,完美的做工,搭配上好的皮質,讓你不愛上它都很難,當然包包也能防下很多的隨時物品,超級實用又好看呢!優質時尚的外套LV2011官方新款目錄打造簡約風格的包款,搭配T恤最出眾了。

獨特釘釘大包

獨特釘釘大包

黑色歐美范兒鉚釘單肩包,超級有個性的大包,拉鍊翻下一角是很多鉚釘,超朋克,超級閃的。稍許有點重,因為都是實打實的鉚釘和拉鍊哦。這麼獨特的包,背上絕對搶眼,而且有非常大的容量,可以放超多的東西呢。包包拉上拉鍊之後很簡約,可以搭配休閒類的服裝,特別有範。

復古手提斜挎女包

復古手提斜挎女包

特別靚麗的一款斜跨包,復古的風格,盡顯miu miu包包英倫風範。可以斜跨也可以手拎的款式設計,秋季值得擁有。可以隨意搭配各類外套出街噢。

雙拉鍊蛇紋通勤女包

雙拉鍊蛇紋通勤女包

美感十足的GUCCI2011新款包目錄包包,精緻雙拉鍊的包款,搭配上好的鱷魚紋,不愛上它都難噢!當然包包內部還有立體小包裝上,超級實用。包身蛇紋裝飾,搭配著豹紋的圖案,讓你與眾不同。

韓版單肩包斜挎包

韓版單肩包斜挎包

蝴蝶結設計,極具甜美氣息,古銅色的夾扣設計,為longchamp包包增添一些復古的色彩,此款包包將復古與甜美結合的恰到好處。秋季搭配各類服飾都很適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包包 搭配 lv 手提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