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ada SpA集團預計在未來三年內每年增開80家店鋪,進一步擴大品牌的零售網路。
於7月31日結束的上半年度,品牌的零售額上升了33.4%,淨收入增長了74.2%達到256,700,000美金。零售收入占公司全部收入的74.8%,預計在未來三年投資192,600,000美金擴大零售網路。
Prada品牌計畫在2013年底將零售店數量擴大大550家,其中大概一半的數量將在亞洲區,中國將有50家。在過去6個月內,Prada開設了29家店面,在接下來的幾個星期內還將增開15家,目前的店鋪總數已達358家。
公司旗下的Prada和Miu Miu品牌的皮革製品銷售大幅上升,Miu Miu的銷售額上升了24.9%。
Prada集團於6月24日在香港股票交易市場上市,目前來看股價下降了3.7%約為每股41.3港幣。集團的稅前收入上升了39.9%達到450,400,000美金。

更多資訊:Prada官方網 Miu Miu包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rada 零售 miu miu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