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翻領的外套款式多多,花樣多多,無論長款短款af衣服都受到了麻豆達人的青睞,初冬裹得嚴嚴實實出街,一件翻領外套必不可少哦!

    時尚解析:翻領短款外套做出厚重的感覺,下半身搭配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超顯瘦的leggings自然是最佳選擇。內搭針織衣是現在這個季節適穿的衣衫,保暖又舒適。

    時尚解析:毛呢料的翻領大衣在寒冷的冬季裡,出門逛街很需要。腰間系帶的款式給人休閒隨意的感覺,也絕對時髦!chloe官方網

    時尚解析:高腰短款夾克與翻領的設計能讓你瞬間變成巴掌臉。不止如此,搭配鉛筆褲,還能拉伸腿部的視覺長度。羊羔毛的大領子西裝還能增添幾分可愛氣質 。

    時尚解析:翻領大衣最好的效果就是lv2011官方新款目錄能讓臉顯得更小,簡單修身款型頗具優雅風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短款 大衣 外套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