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今季,毛衣是最讓你愛不釋手的,心甘情願打開錢包全數拿下,結成最溫暖的親密關係!

    搭配建議:長毛衣實用性超強。鵝黃色斗篷的款式更適合內搭連衣裙疊穿。長褲和平底鞋的加入,為你趕走冬日沉悶。

搭配建議:灰色毛領的針織衫,襯托出白皙的肌膚,讓你擁有活力甜美好印象。下搭一雙長靴,打破冬日一片暗沉感。

   搭lv2011官方新款目錄 配建議:gucci2011新款包目錄 彩條相間的長款毛衣,修身的款式勾勒完美身coach2011新款 型,貼身的款式幫你打造充滿女性魅力的身體tiffany專櫃 曲線。下搭棕色短靴,時髦大方。

    搭banana 嬌蕉包 配建議:af衣服 接近年末,日子一天天的冷了,厚厚的粗棒針hermes 愛馬仕包包專賣店 毛衣,讓我們在冰雪天依然溫暖,搭配經典的hermes柏金包 牛角扣外套締造永不過時的流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毛衣 冬日 搭配 衣裙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