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長裙怎麼搭配呢?既能保暖時尚還能修身不臃腫。針織長裙溫暖厚實,棉質長裙舒適大氣,而混紡的長裙飄逸性感。每一個款式和風格都很穿出最時尚的魅力來。長裙也是非常好搭配上衣,短外套、大衣或是套頭毛衣,讓你輕鬆感受唯美浪漫的時尚氣息。

冬天長裙搭配

這款深灰色針織長裙搭配白色打底衫,淡綠色的皮草毛領大衣,夠淑女的搭配風格,非常顯女人味。冬天擁有這樣一樣長裙,還能拉長下身比例,讓身材看起來更加的高挑苗條。

冬天長裙搭配

lv2011官方新款目錄 深咖色長裙搭配黑色套頭毛衣,格子襯衫,這gucci2011新款包目錄 樣的風格非常的簡約有範,深色系的色彩混搭coach2011新款 一起,需要亮色的配飾點綴,不然會給人暗沉tiffany專櫃 的感覺,可以搭配亮色的毛衣鏈,也可以配上banana 嬌蕉包 亮色的包包,都能裝點 整體搭配。

冬天長裙搭配

af衣服 純棉的半身長裙,修身的版型,勾勒出完美的hermes 愛馬仕包包專賣店 身材曲線,純棉的質地穿在身上很舒適,親肌hermes柏金包 膚。可以搭配同色系的外套,色彩的統一讓整miu miu2011新款包目錄 體看起來更有和諧自然的感覺,也可以搭配黑balenciaga專櫃 色的外套,一樣可以穿出浪漫的女人味。

冬天長裙搭配

balenciaga機車包 這款黑色半身長裙,冬天也是很多女性必選的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 款式,修身版型,勾勒完美的腿型。上身可以chanelbaobao 香奈兒2011新款 搭配修身的針織衫配上皮草外套,顯得貴氣十chloe官方網 足,很有名媛千金的感覺,也可以簡單的搭配longchamp 毛衣,簡約俐落有潮範。

冬天長裙搭配

nike2011新款鞋子型錄 飄逸的白色長裙,白色的衣服在冬天看起來就西裝 有一種冷冷的感覺,其實不然,這件長裙是加ugg雪靴專賣店 厚的設計,只要內搭後褲襪就可以輕鬆holadidas2011官方新款目錄 d住溫度與風格。搭配毛衣和夾克外套,很有tata baby 氣質。

冬天長裙搭配

costco好市多大賣場目錄雪紡魚鱗半身裙,雪紡材質的半身裙冬天也能穿?這款半身裙,看起來很飄逸,不過也是雙層的設計,冬天搭配黑色的褲襪,短靴就行。上身可以搭配毛絨的套頭衫,也可以搭配外套,都能穿出好身材。

冬天長裙搭配

這款具有英倫風的半身長裙,經典的一字扣子裝飾,非常的有文藝範,純棉的質地很溫暖舒適。上身效果很好,而且能夠拉長腿部的線條更顯高挑。搭配中長款的西裝外套,是不是很有OL優雅幹練的氣質呢?

冬天長裙搭配

裸色針織長裙,針織裙絕對是冬天必備的單品,厚實的款式與溫暖的風格,一樣就愛上。修身的版型輕鬆穿出好身材。上身搭配短外套,拉長身材比例更顯高挑。

冬天長裙搭配

麻花針織長裙,米白色清純秀氣。非常好看的一款裙子,上身搭配黑色的西裝襯衫和亮色的套頭毛衣,盡顯優雅女人味,整個人都散發著濃濃的淑女氣質。

arrow
arrow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