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將至,在這各種節日紛至遝來的十二月,你將以怎樣的形象來展現自己迎接新的一年?給自己足夠勇氣,大膽挑戰全新形象吧!adidas NEO LABEL天馬行空的創意讓冷空氣瞬間活躍起來:幾何抽象圖案的多重堆疊形成豐富的色塊,極具存在感和空間感;明亮跳躍的色彩視覺衝擊力強烈,尤其是細節之處的撞色猶如點睛之筆,潮感十足讓你散發無限魅力SHOW個不停!今季adidas NEO LABEL單品同時還兼備純色之選,經典百搭又溫暖舒適,細節點綴處理得恰到好處。讓我們跟隨全新adidas NEO LABEL冬季潮流,拒絕寒流的侵襲,暢想溫暖冬日!
本季adidas NEO LABEL緊貼潮流之創意設計,為潮靴塗上了鮮亮顏色,簡單又容易配搭。豐富的色彩提供了多種選擇的可能性,溫暖毛絨內襯加上三條紋裝飾系帶的收口設計美觀保暖又貼心,拼貼的材質輔以足底防滑等戶外感強烈的細節處理突出價值感與品質感,讓冬日遠足更溫暖舒適,並詮釋了特立獨行的生活態度。

[商品資訊]
輕暖至上:adidas NEO LABEL延續最年輕、最跳躍的設計理念:多重堆疊的抽象圖案極具存在感;細節之處的撞色彰顯個性;跳躍的色彩更使你不被人群淹沒。合身剪裁的款式與輕薄又保暖的功能無懈可擊,緊貼潮流風向的設計令人印象深刻。adidas NEO LABEL滿足你冬季穿著的各種需求,無論是戶外遠足,還是僅僅留戀在城市,都能挑選出屬於自己的潮流風向。
鞋靴當道:源自品牌經典鞋款的設計,一如以往的舒適輕便;超柔軟的大底內嵌材質以及舒適的雙層鞋墊,提供了超乎尋常的穿著體驗。冬季質感的麂皮與網格面以及皮面拼接,充滿質感的金屬鞋帶扣和鞋帶孔錯落,連同耀眼跳躍的色彩等種種創意細節一併讓你潮翻街頭!而針對寒冬季節,adidas NEO LABEL在鞋履中加入柔軟的保暖內襯,還有一系列高保溫厚質鞋靴的推出,鮮亮的色彩,溫暖毛絨內襯加上三條紋裝飾系帶的收口設計,在最大程度上滿足了消費者的冬季穿著需求,adidas NEO LABEL陪你度過一個溫暖型冬。
What's adidas NEO LABEL?
adidas NEO LABEL是adidas旗下最具年輕活力的運動生活品牌。NEO盡可能地從adidas的品牌理念中汲取靈感,並遵循當今主要潮流趨勢,將其結合為一個全新的貼近生活的運動休閒品牌。作為adidas大家庭中最年輕的一員,adidas NEO LABEL傳承了adidas的經典理念,同時用鮮豔的色彩給這個系列注入全新的活力,讓你的生活充滿色彩的想像力。adidas NEO LABEL代表adidas2011官方新款目錄著最年輕、最具活力的生活態度!

更多品牌資訊:ugg雪靴專賣店 armani 西裝 nike 2011新款鞋子型錄 costco好市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didas 潮流 冬季 品牌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