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M隆重宣佈春季設計師合作攜手義大利潮牌Marni。以原創圖案和精神而聞名的Marni是時尚界最受熱捧的品牌之一,其創始人兼創意總監 Consuelo castiglioni親自為H&M設計春季男裝和女裝系列,盡顯Marni品牌精髓。該系列中的服裝單品和配飾均由H&M定價,並將於 2012年3月8日在全球約260家H&M專賣店及網上同步發售,屆時大眾消費者將有機會探秘Marni世界。
Marni品牌創始人兼創意總監Consuelo castiglioni表示:“我想通過重新回顧我們最愛的經典面料和印花,設計出百分百的Marni衣櫥系列。和以往一樣,我喜歡並用印花和色彩,將現代圖騰與包豪斯圖案混搭,加入運動風格的實用元素。”
H&M創意顧問Margareta van den Bosch則表示:“H&M的設計師都很喜歡這個系列,我們相信顧客也一樣會喜歡。Marni設計的所有服飾都充滿摩登韻味,他們將印花融入配飾的設計之中,趣味而別致。我們有幸見證了Consuelo castiglioni設計作品的全過程,她能將印花和色彩搭配出新意,每件作品都精雕細琢。我們將選擇最佳時機在專賣店推出這個系列,作為春季的開場宣言。”
Marni品牌獨樹一幟,其趣致優雅的印花、裁剪和廓形設計自成一派。作為家族企業,Marni如今已躋身國際奢侈品牌之列,旗下門店遍佈全球。
Marni為H&M設計的系列印證了該品牌素以聞名的自由和探索精神,作品運用通體印花和濃豔色彩,打造層次造型,表現和諧與碰撞之美。女裝色彩活潑豔麗,印花大膽出位,包括非洲圖騰和簡單的色塊。廓形則全部出自Marni經典設計,如:全褶半身裙、連衣裙、中褲和提花針織衫,面料包括絲綢和波紋棉府綢。為使造型完整,該系列還設計了首飾、鞋履、手袋和圍巾。
男裝的色彩和面料以柔和、休閒的風格詮釋Marni經典男裝。襯衫的襯裡或對比細節巧妙運用了印花設計,而廓形則令經典的陽剛風格別具摩登和休閒韻味。 Marni系列是H&M設計師合作的最新成果,此前合作過的品牌有Karl Lagerfeld、Stella McCartney、Comme des Garçons、Jimmy Choo、Lanvin、LVGucciPRADAcoach,以及最近合作的Versace、hermeschanelchloe chenlongcham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rni 品牌 春季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