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麵包潮人來啦!在韓國大熱的羽絨服服,以其可愛討喜的外形和保暖的特點深受可愛MM的歡迎哦!今冬最保暖衣服——羽絨服你敗了沒?鼓鼓的造型,亮亮的布料,擁有她,最可愛的麵包潮人就是你了!下面跟著小編一起看看,今冬流行的麵包羽絨服吧!

    搭配建議:白色的可愛麵包服,肩部用菱格的紋理裝飾,背後也又大大的logo,這是件中性風的麵包服哦,選擇合適的碼數,搭配GUCCI2011新款包目錄,和心愛的他配成最搶鏡頭的情侶吧!

    搭配建議:黑色收腰設計的麵包服,腰部的剪裁能起到良好的修身效果,搭配 LONGCHAMP包包 再也不用擔心蓬蓬松松的麵包服帶來過於臃腫的感覺了。

    搭配建議:白色麵包服也是一大特色,毛毛的領子有點打破傳統麵包服的特色,帶來淑女氣質,搭配高領打底衫、格子裙和 LV2011官方新款目錄包包就很有氣質了。

    搭配建議:黑色經典的麵包服,亮亮的漆面質感很惹眼球,黑色是最百搭的顏色,隨意搭配都會很出彩,搭配長T或是格子襯衣+UGG雪靴專賣店 靴子都是不錯的選擇。就在這個冬季,將混搭進行到底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搭配 黑色 包包 ugg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