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繼于去年公布過將在今年發售的 nike 2012新款鞋子型錄  Solarsoft Moccasin 系列的不同配色之后,最近又再發表了另一全新配色 nike 2013新款鞋子型錄  “Atomic Teal”。這種亮麗的藍色不禁令人回想起著名首飾品牌 Tiffany 的標志藍色,鞋身用上麂皮打造,外側配上廠商的著名編織設計,并配備以由 Lunarlon 延伸而來的 nike2013熱賣鞋款  Nike Solarsoft 技術制作而成的中底;它柔軟和充滿彈性的質感就為用家帶來舒適的穿著體驗。此鞋款將會聯同系列中起其他新品于月內正式登場,有興趣的朋友要留意品牌往后所公布的發售消息了!

  adidas官方目錄  monster耳機  g2000特賣會2012  ugg雪靴專賣店  coach2012女王新款目錄   lv2012女王新款目錄  af衣服  polo ralph lauren2012  coach2012女王新款目錄  coach官方網  coach2013夢幻新款目錄   lv2013夢幻新款目錄  lv2013夢幻新款目錄  af衣服  all star特賣會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