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接受美國《女裝日報》的采訪時,Lew Frankfort說到:“對Coach來說,這是個令人興奮的好消息,經過多年的尋找,我們找到了Victor Lew,我期待幫助他完成他的職位過渡。” coach官方網 新CEO上任之后,Lew Frankfort還將繼續在Coach集團內部任職。

  Victor Luis目前擔任Coach品牌國際集團總裁,過渡階段,他將繼續任總裁兼首席商務官,之后將上任首席執行官一職。該消息發布之時, coach2013夢幻新款目錄  品牌正經歷著重生,重新作為一個生活品牌出現在大眾面前,Reed Krakoff將繼續擔任品牌設計總監。

 costco好市多大賣場目錄2013  nike 2013新款鞋子型錄  puma 中文官方網站  af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