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于90后的年輕人來說, nike官方網 運動鞋是改革開放的春風,隨洋快餐一起被吹來的新鮮貨,曾經風靡一時,直到今天 nike官方網 仍有那種白底兒白鉤兒的復古款式。最近,德國零售商Purchaze以保時捷GT3 RS為原型,打造了復古款 nike 2014新款鞋子型錄  Air Max。那就讓我們去看看保時捷運動GT運動鞋吧!

保時捷與NIKE聯手打造 運動GT風格運動鞋

保時捷和 nike 2013新款鞋子型錄 的聯手,其實是保時捷先獻媚的。德國復古服裝零售商Purchaze在荷蘭開設分店,鄰居保時捷經銷商主動用卡宴S為德國人宣傳,作為還禮,Purchaze定作了保時捷牌Air Max。 nike官方網鞋子型錄 運動鞋全系列已經贈送給了當地的保時捷經銷商員工,達到共同進步的目的。

保時捷與NIKE聯手打造 運動GT風格運動鞋

每雙“GT3”的鞋舌上都印有保時捷的盾牌標志,而黑、銀、橙、綠4種涂裝也做到了改編忠于原作。

保時捷與NIKE聯手打造 運動GT風格運動鞋

可惜GT3運動鞋只作為當地商人間的私下交流活動、并不量產,而且也有 adidas官方目錄 的保時捷風格運動鞋在先。10年后沒準能輪到Just Do It,不過說實話,這鞋不怎么好看,穿它上街可沒有開GT風光。

 new balance 運動鞋  new balance官方網址  new balance 2013新款  adidas官方目錄  converse特賣會2013  crocs特賣會2013  af官網  ugg雪靴專賣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