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2008年發布之后, nike官方網 hyperdunk持續不斷地發揚創新的傳統。nike hyperdunk 2008改變了大眾認知中的籃球鞋設計。而此次推出的 nike官方網 hyperdunk 2014 對于極致輕盈的穿著體驗和卓越的緩沖功能賦予了新的定義。

 

 

nike hyperdunk 2014

 

   nike官方網鞋子型錄 籃球設計團隊致力于提升籃球鞋的性能,這些寶貴的洞察力源于全年的穿著測試和對細節的完美苛求。動態貼合設計不僅能夠增強自然律動,還同時具備以下核心性能優勢:

 

  1. lunarlon緩震中底提供柔軟、響應靈敏的駕馭感。

 

  2. 采用 nike 2014新款鞋子型錄 hyperfuse構造的鞋面使球鞋具備良好的透氣性和靈活性。

 

  3. 通過飛線技術在中足部位實現動態鎖定。

 

  夏天就要到了, nike 2013新款鞋子型錄 籃球鞋的功能性和透氣性在場上必不可少。因此,另外一個設計重點就在于打造能夠抵擋夏季酷熱、滿足透氣需求的室內、室外兩用型完美籃球鞋。

 鞋面

 

  · hyperfuse 構造打造近乎無縫的一片式鞋面,使其輕盈、透氣、耐穿、并具備良好支撐。

 

  · 飛線技術的特點在于動感而輕盈, ugg雪靴專賣店 通過中足實現鎖定,并隨著足部的自然律動收緊或放松。

 

  ·動態泡棉鞋領提供舒適的貼合感。

 

  中底

 

  ·lunarlon 中底提供極致柔軟而 adidas官方目錄 輕盈的緩震,為球鞋帶來了卓越的響應性能。

 

  外底

 

  · 人字形花紋的橡膠外底確保良好的 new balance 運動鞋 耐久性,及在各種表面的抓地力。

 

  nike hyperdunk 2014將于7月1日起,在大中華地區指定 nike 2013新款鞋子型錄 零售店和 nike官方網  上發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