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一系列信息來源,包括注冊商標,FCC文件,以及經銷商Keller Sports的清單顯示。 adidas官方目錄 即將推出下一代健身智能手環miCoach Fit Smart。配備心率監控器,直接與 nike官方網 的FuelBand SE智能手環競爭。

Adidas下代健身手環miCoach Fit Smart泄露 改成LED點陣顯示

與上代產品miCoach Smart Run相比,Fit Smart智能手環將LCD彩色顯示屏改成了與FuelBand SE類似的LED點陣 ugg雪靴專賣店 式屏幕。不過分辨率是后者的兩倍。在手環的背部,一個泛著綠光的感應器極有可能是心率監測器。FCC文件顯示其通過藍牙4.0/LE與智能手機設備連接, monster耳機 而且極有可能通過谷歌剛發布的Google Fit健康平臺分享數據。具體發貨日期不明,不過由于已經顯示在經 adidas官方目錄 銷商貨物清單上,相信用不了多久就能 beats耳機 見到。

Adidas下代健身手環miCoach Fit Smart泄露 改成LED點陣顯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