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球鞋網谷歌在本屆I/O大會上發布了全新的健身設備平lv官方網 臺Google Fit,對于運動廠商來說,adidas已經比gucci官方網 nike慢了,為了迎擊nike在可穿戴設備領域的挑戰,他們開ralph lauren polo 臺灣官方網 始研究自己的可穿戴設備,而最近阿迪達斯的一款健身腕帶很快遭到曝光,它也被認為是首批Googconverse官方網 le Fit設備之一。據報道,阿迪達斯這款設備名為miCoaconverse特賣會2013ch Fit Smart,由零售商Keller Sportsconverse帆布鞋 意外曝光。

  這款設備也出現在了FCC,其名稱已經被阿迪達chanel 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 斯注冊成商標。

  miCoach Fit Smart據稱可以收集包括心燦坤3c大賣場 率、卡路里消耗、步數、速度等信息。從FCC備案可以看出,這款燦坤網路旗艦店 設備支持藍牙4.0,由此推斷它應該是需要和手機配套工作的。

  這款追蹤器采用了一塊LED屏幕,而非常規顯示polo ralph lauren2012 屏。其背部的心率傳感器在圖片中也清晰可見。

  雖然目前還無法確定這款設備會搭載Google Fitnike 2013新款鞋子型錄 系統,但阿迪達斯的確是該平臺的合作伙伴之一,且設備名稱也帶有af 這方面的暗示。此外,我們也并不清楚這款設備會在何時問世。你們af衣服 對這款設備感興趣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