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最小發燒藍牙音箱Monster SuperStar試用

 雖然人們對藍牙音箱的音質要求越來越高,但另一個不能忽視的流行趨勢則是“迷你化”。繼 monster耳機 Mini Jambox等迷你機型上市后,著名音頻品牌Monster也推出了一款名為“SuperStar”的機型,售價130美元(約810元人民幣), beats耳機 并稱其為“世界上最小的發燒級藍牙音箱”。那么,它是否那么“發燒”呢?一起來看看使用體驗。

外形迷你精致

 

世界最小發燒藍牙音箱Monster SuperStar試用

 

基本上,小巧的東西都會顯得更精致一些,SuperStar也不例外。 beats耳機專賣店 它的機身僅有198克,三圍也非常小巧,可輕松一手掌握,材質方面使用了塑料并集成硅膠蓋,增加了整體的抗震性及耐 monster beats 用性。

機身側面,可以看到電源、音量及藍牙控制鍵,另外還內置了麥克風, beats官網 可以作為手機免提使用。它通過micro USB接口充電,可實現大約5小時電池壽命,比較主流。設計上的不足在于沒有提供播放控制按鍵, monster耳機 只能在設備的播放軟件內進行操作。

音質表現一般

 

世界最小發燒藍牙音箱Monster SuperStar試用

 

雖然被稱為“發燒級”,但SuperStar的實際效果比較一般, beats耳機 畢竟體積有限,無法容納大尺寸揚聲單元。我們在播放時發現,較大音量下會出現聲音變形狀況,但在播放一些流行歌曲時還是可以表現出明顯的高、低音層次。總得來說,音質表現符合預期,但不驚艷 monster beats 也不“發燒”。

總結

Monster SuperStar音箱的優勢在于更小巧的體積,但音質方面還無法成功挑戰Mini Jambox,另外較貴的價格是一個硬傷,對它感興趣的朋友不妨等待價格下降至合理位置時再考慮入手。

 ralph lauren polo 台灣官方網  converse特賣會2013  puma螢光夜跑2013  converse帆布鞋  timberland 特賣會 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