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idas高爾夫作為業內領先的集創新、科技與性能于一身的高timberland 特賣會 2013 爾夫鞋類及服飾產品制造商,近日宣布將推出全新climachipuma 中文官方網站 ll系列高爾夫服飾,采用全新獨特的面料科技,旨在幫助球手在球puma 中文官方網站 場溫度升高時仍然能夠時刻保持干爽。

該款服飾的設計開發著力于通過保持酷爽的體感來改善球員的競puma螢光夜跑2014 技表現,阿迪達斯高爾夫工程師已經運用專有的climachilroots特賣會2014 l面料徹底顛覆了現有高爾夫服飾技術,并已研發出公司有史以來應g2000特賣會2013 用于其服飾系列產品中透氣性能最好的面料。

climachill面料與肌膚接觸時能帶來清涼的觸感g2000特賣會2014 ,酷冷鋁制微球被策略性地分布在衣服背部后頸區域,這一人體最溫camper特賣會2013 暖的區域之一。采用鈦纖維的編織結構使climachill面料camper特賣會2014 可以實現與皮膚表面最大化的接觸。極致輕量的climachilugg雪靴專賣店 l面料如同張開的網一樣能顯著增強透氣性,同時帶走身體散發的熱ugg boots臺灣專櫃 量,并且表現出無與倫比的排汗透氣效果,使球手時刻保持前所未有ugg雪靴專賣店 的酷爽感受。

在本月初舉行的球員錦標賽中climachill系列高爾夫ugg boots臺灣專櫃 服飾首次亮相賽場。而該款服飾所蘊含的全新科技也將助力阿迪達斯nike 2014新款鞋子型錄 高爾夫巡回賽職業球員簡森-戴伊 (Jason Day),達斯adidas官方目錄 汀-約翰遜(Dustin Johnson )和塞爾吉奧-加西nike官方網 亞(Sergio Garcia)在2014賽季余下的巡回賽中converse特賣會2014 實現更好的球場發揮與競技體驗。

“當球場溫度升高時,我需要穿著的服飾能夠幫助我保持舒適涼爽converse官方網 ,并使我專注于比賽,”2014世界高爾夫球錦標賽-埃森哲世界比洞賽冠軍簡森-戴伊說converse帆布鞋 道,“我非常驚訝于阿迪達斯高爾夫融入全新服飾系列產品中的高新科技,timberland 特賣會 2014 對于climachill,我不僅能夠看到這項科技,更能切身感timberland帆船鞋 受到它的存在。”

“我們始終在尋求開發并設計出最具創新性能的產品,以保持timberland官網 球手的舒適體驗,使他們能夠更專注于比賽,”阿迪達斯高爾夫全球服飾系列產品營銷總監達維德-麥妥馳(Dav vans新鞋款2013  ide Mattucci)如是說,“到目前為止,這款全新climachill面料,是我們目前最先 new balance 2013新款 進也是真正在微觀技術層面上取得突破的成果。它的視覺效果和觸感 像堅實的功能性織物,但它的透氣效果又如同開放式網眼一般出色。nike 2013新款鞋子型錄 一旦試穿,便能感受到它不容置疑的特點。”

Climachill系列高爾夫服裝包括三款男式polo衫nike官方網鞋子型錄 和一款女士polo衫,建議零售價為人民幣480元-580元。nike官方網 5月起門店有售,了解更多climachill技術信息及查看cnike 2013新款鞋子型錄 limachill系列產品,請登錄adidasgolf.coadidas官方目錄 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