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還是學生吧?”,對于離開校園已久的妹紙來說,這樣的誤會是多么nike官方網 令人暗爽的贊美吶,你懂的~ 想要hold住校園時代的美好青春converse特賣會2014 ?鄰家女孩2014夏季休閑、隨意又帶點小文藝的時髦學生風,讓converse官方網 你時刻年輕,邂逅美麗誤會~

鄰家女孩夏季學生風 保鮮青春年年18(圖1)

 

鄰家女孩時尚服飾2014夏季新品

校園風又怎能converse帆布鞋 少得了背帶的設計。細背帶款連衣裙,飄逸的雪紡裙擺與休閑條紋上timberland 特賣會 2014 衣,營造斯文甜美的小清新。

 

 

鄰家女孩夏季學生風 保鮮青春年年18(圖2)

鄰家女孩時尚服飾2014夏季新品

黑白豎條timberland帆船鞋 紋裝飾連衣裙,素雅的色彩和簡約的設計更添校服裙的feel。搭timberland官網 配炫彩小馬裝飾項鏈,凸顯學生風的趣味感。

 

 

鄰家女孩夏季學生風 保鮮青春年年18(圖3)

鄰家女孩時尚服飾2014夏季新品

最隨性有 范的時尚組合,非白襯衫與牛仔褲莫屬。透視感壓紋 nike 2013新款鞋子型錄 襯衫凸顯夏日的 小性感,亮色細腰帶與小禮帽點綴出青春潮味。

 

 

鄰家女孩夏季學生風 保鮮青春年年18(圖4)

鄰家女孩時尚服飾2014夏季新品

夏天就是nike 2013新款鞋子型錄 要大方秀性感!白色寬松綢棉上衣,輕柔中透著慵懶的小性感;搭配nike官方網鞋子型錄 復古風花朵熱褲,穿出美美的花樣女孩look。 new balance 運動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