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夕,又稱中國傳統情人節,這個充滿浪漫色彩的日子,當然少不了 俊男靚女們的心動之約,鮮花、蜜語、驚喜、幸福,充盈的甜蜜時光celine ,預想好以什么造型來迎接么? Diface在這里為小伙伴們支celine包包 招。

浪漫之約 Diface丹菲詩“七夕時尚裝扮”(圖1)

  熒光長袖短上衣&黑色半身包裙

  性感蕾絲腰間拼celine官網 接大擺雪紡荷葉邊搭配時尚包裙,無論是從色調上還是款式上都盡顯lv官方網 時尚都市女性魅力

浪漫之約 Diface丹菲詩“七夕時尚裝扮”(圖2)

  花邊拼色娃娃款外套&時尚荷葉邊短褲

  精致花邊gucci官方網 點綴撞色讓整件衣服更富含層次感,搭配荷葉邊短褲,以精致蕾絲花ralph lauren polo 臺灣官方網 邊和小荷葉邊打造小洋裝,盡顯嬌柔浪漫。

浪漫之約 Diface丹菲詩“七夕時尚裝扮”(圖3)

  杏色荷葉邊圓領長袖襯衫&桔色高腰短褲

  領口的converse官方網 荷葉邊和胸前的釘珠裝飾充滿了可愛浪漫氣息,搭配高腰糖果色短褲converse特賣會2013 ,讓你沉浸在青春浪漫的氣息中。

浪漫之約 Diface丹菲詩“七夕時尚裝扮”(圖4)

  紅色無袖連衣裙&蕾絲打底衫

  時尚優雅連衣裙無converse帆布鞋 論單穿或是搭配蕾絲打底衫都能以極簡格調跟隨流暢線條,將優雅身chanel 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 姿淋漓盡顯,大氣迷人。

浪漫之約 Diface丹菲詩“七夕時尚裝扮”(圖5)

  桔色連衣外套&裸粉娃娃領連衣裙

  經典的高腰設燦坤3c大賣場 計和腰間的月牙拼接,讓優雅和甜美完美結合,亮麗的暖色調讓你整燦坤網路旗艦店 個人充滿青春浪漫的氣息,給沉悶的秋季增添一絲色彩。

 nike 2013新款鞋子型錄  af衣服  roots特賣會2013  roots官方網  merrell特賣會2013  levis特賣會2013  levis牛仔褲  timberland門市  timberland 特賣會 2013  puma 中文官方網站  puma 中文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