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語: 海外品牌普遍關注的是中國的成裝市場,卻鮮有品牌注重開發nike 2014新款鞋子型錄 內衣市場,而內衣市場才是最有利可圖的一個時尚領域。根據數據顯adidas官方目錄 示,從2008年以來,中國的女性內衣市場急劇發展,2013年nike官方網 銷售額攀升至178億美元,2009年的銷售額更是趕超了美國。

  高端女士內衣并非必需品,而是奢侈消費的一部分,雖然西nike官方網目錄2014 歐的總體經濟形勢不佳,但是女性對內衣的消費并未受到影響,高端converse特賣會2014 女士內衣更是個人需求的填充物,對它的渴望更為親密和私人化,而converse官方網 非像一般奢侈品用于宣示個人的身份地位。雖然早前中國對于標志明converse帆布鞋 顯奢侈品的消費量驚人,但這幾年在政府大力反腐和消費觀念轉變的timberland 特賣會 2014 影響下,中國消費者轉而對Rag&Bone, Proenza Schouler等設計師品牌青睞timberland帆船鞋 有加。

中國內衣市場走向成熟 時尚設計成賣點(圖1)

  另一個現象就是對于香水的消費量,雖然從傳統上來看timberland官網 ,中國女性甚少使用香水,但數據顯示2013-2018年中國將 成為全球香水消費第二大國,2013年,Chanel和chri stian Dior品牌的香水購買量占全中國香水銷售額的35nike 2013新款鞋子型錄 %。

  Victoria''s Secret就看中了中國這個nike官方網鞋子型錄 巨大的市場,2014年在中國推出了配飾和美容系列專門店,全面nike官方網 推出彩妝,香水,身體護理,個人配飾等單品。而在中國市場上,蘭nike 2013新款鞋子型錄 繆內衣也以其中高端定位吸引了很多女性的喜愛。從2008年推出adidas官方目錄 以來,蘭繆每年保持200-300%的穩步銷售額增長,其主打的puma螢光夜跑2014 性感路線深受中國女性的喜愛。超模劉雯成為高端內衣品牌La Pconverse特賣會2014 erla的代言人,也讓品牌在中國市場的影響力全面提升,另外像ralph lauren polo 臺灣官方網 Agent Provocateur等也相繼進駐中國市場。

  總體來說,內衣市場在中國尚有極大的發展空間,而且時尚crocs特賣會2014 的設計往往更是賣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